長1.JPG

特愛吃泰國蝦的 而吃這間也有十年(?)或十三年(?)的歷史

有時很想吃就放縱自己的荷包 直接叫外送尤其是每年過年期間必定會有一餐是吃蝦時刻

這次揪個小美女妹妹一同來品味 所以邊喝邊吃邊拍邊聊好不快活

下酒菜之一 :塔香炒蛤蜊 光醬汁就可以配2碗飯了

只可惜不愛吃飯的我可真是沒這好運氣可以這樣大快朵頤

t長2.JPG

麻油麵線:雖不是下酒菜 不過每吃必點   麻油跟麵線的香鹹混搭可正了

要不是因為有喝酒 我想吃個2碗準沒問題

 

長3.JPG

這次我們點的不多 就是單純的胡椒蝦跟烤蝦 不然蒜頭蝦跟胡椒風螺也是必點之一

胡椒蝦開背是為了讓他更入味 記得外帶篇我有提過 這"挨地爾"可是我們發明跟建議的喔

吃起來無論是頭 是殼 是肉都保有滿滿的胡椒味 夠嗆 這搭起啤酒只能用2字形容那就是........

真爽快!!!!

長5.jpg

烤蝦也是我的最愛 最愛蝦頭那滿滿蝦膏的滋味 我發現每次會叫外送到家

這烤蝦為店裏可真是添加不少業績 (是說這蝦有靈性就是了)

長6.JPG 

附上菜單任君參考一下 吃蝦雖是價值不斐 可偶爾為之一次也不為過

重點是工作這麼辛苦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除了某幾樣特定的蝦一定得點全鍋之外  店家還貼心的推出半份餐點的服務

挺適合單身想吃蝦的客人(像我一樣)或是男女朋友 小夫妻的消費群

所以人不多 點個2~3道半份的蝦也不失一個選擇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這麼的失心瘋

長7.JPG

長8.JPG

長9.JPG

長10.JPG

長11.JPG  

長12.JPG

長13.JPG

t長14.JPG

長15.JPG

店內櫥窗貼著"歡迎外帶外送"的電話   ~想吃又懶得到店內買

叫外送就對了 這可不像一些黑心的速食店 叫餐還要另外收取快遞費

 

長16.jpg

想吃蝦  ~~~來這就對囉!!!!

以下就用圖片來做個快樂的ending

長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椒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