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02.JPG

星期五要下班前突然很想吃蝦 不過朋友都有事

想一想乾脆打包回家慢慢享用就好 於是5點15分打了個電話到長安胡椒蝦去

剛好老闆娘接的 於是二話不說 馬上點了3道我的最愛

胡椒蝦 蒜頭蝦&烤蝦

胡椒蝦就真的不用說了 整隻超入味的 滿滿的胡椒醬

配上啤酒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所謂的口齒留香就是這樣

而且剝蝦的同時手指也沾滿醬汁 偶爾還會不小心把手指頭當蝦子咬了

你看看這也好吃到太神奇了吧



可愛的老闆娘竟然認的出我那感冒中超磁性沙啞的美妙聲音

真是太佩服她了 雖然說我不是第一次帶回家吃

可是還真是第一次不用外送而是本人親自到店拿禮

老闆娘也太給面子了 還額外送我一份炒青菜 實在是粉貼心哩

炒高麗菜真的也很好吃喔 如果有去捧場也別忘了這一味 因為不輸時下的熱炒店

還有可能勝過他們的味道

DSC04803.JPG

我愛的烤蝦 尤其是那蝦頭那充斥著濃厚的蝦膏 想到真的忍不住好想大叫~~

老闆娘!! 我還要再點份烤蝦啦

DSC04804.JPG

蒜頭蝦也是每次必點的 喜歡的是那充滿蒜香的風味蝦

尤其湯喝起來更是暖上心頭 不過要記得~蒜頭蝦是沒有半份的喔

要點就是整份點 不要忘了

DSC04805.JPG  

在一年之中 我除了到店享用外 都會叫外送個2~3次

像是過年 生日 或中秋節或有連續假日的時候....

真的很方便  一餐吃不完還可以當二餐吃

這次花費~~~~~ 1650大洋 

問我會不會心疼 其實不會耶~~~

就當是提前幫自己過生日  開心的吃開心的生活 這是我最的一件事

祝福六月份生日的朋友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