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1

前半年非常之少休假  所以最近比較常休個半天跟貝兒姐姐吃吃飯聊個天

之前跟朋友聊過 在他公司附近有間米塔義式廚房平價又不錯吃

所以這次就乾脆選個離家近的米塔吃義大利麵

乳酪青醬雞胸義大利麵 米塔給料跟乳酪給的大器而醬汁份量也適中

和著麵條吃除了入味外吃到最後也不會乾巴巴的 而且調味也不錯

(如果青醬味能更重些 我想會更棒)

難怪很多人都說好吃 當然也是有褒就有貶

所以視個人口味為主

加價68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其實跟之前介紹的2家比起來真的更超值

餐前麵包  吃起來鬆綿不過內餡的大蒜醬有點甜 我不愛

而且沾著湯吃也沒有特別的驚豔

米2

沙拉部份~  沙拉醬有千島 和風 凱撒 優格4種

我order的是凱撒醬孰知一上桌發現來的是和風醬沙拉

是說我口齒不清還是服務生在恍神還是要我再度光臨的想法送來這和風醬

不過既來之則吃之 和風醬也不錯吃的

米3

湯品則是洋蔥湯與奶油蔬菜湯兩種 我跟姐姐不約而同的點了蔬菜湯

不過味道沒有很濃醇 這跟我想像的湯倒是有點落差 所以下次我會點洋蔥湯試試

米4

為了小朋友點的特製薯條佐乳酪起司醬 sauce有點黃芥末的酸甜味

薯條炸的內軟外酥 好吃~

米5

另外再加點份酥炸雞翅佐泰式酸辣醬 還不錯吃 如果再搭瓶啤酒那就更棒了

米6

麵條Q彈

米7

米8

雞胸肉不會乾柴除了軟嫩外份量多也頗大塊

米9

 

米9-1

貝兒姐姐點的乳酪培根野菌義大利麵

米10

培根野菌都給的很大方 調味也不錯 只是有些可惜是吃到最後醬汁都乾了

所以這道醬汁如果再多點那就更棒了

米11

餐後甜點~奶酪 很綿密滑嫩而且不會膩口 真的很棒!!

米12

梅凍 酸酸甜甜的很有古早酸梅當的味 只可惜裝飾葉子黑老了

以正常餐廳而言 如果葉子不新鮮翠綠還不如不要擺飾 純粹就好了

米13

玫瑰花茶  味道很清新 不會太甜~好喝

米14

 

米14-0

價格很親民 選擇也多 如果不想吃義大利麵也可以選擇排餐或燉飯&焗烤

米14-1米14-2米14-3

米塔的前身是鮮定食餐廳 所以在餐桌及排序是沿舊的格式

室內是較為昏暗 只是拍起來亮了些

米15

如果想吃義大利麵又不想吃貴聳聳的餐廳

其實米塔是個不錯的選擇

 

米16

最後就已以貝兒姐姐的小公主來做個結尾囉!

米17 

 

米塔義式廚房 南京店

電話:2562-2518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