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1

6月份真的壽星挺多的 因為貝兒姐姐全家要去2天一夜旅遊兼慶生

所以同為6月份壽星的我就提前休個半天假在8日這天與姐姐一起提前慶生囉

這次的火鍋餐廳是貝兒姐姐選的 於是一下班就趕去位於公館有名的天麻麻辣鍋用餐

因為這次多了個張姐及貝兒的姐姐 所以我們點2鍋共3種口味

有1.干貝昆布湯頭 2.四川麻辣湯頭 3.天香蒙古湯頭 只差山東酸菜沒點

封面照是我到時點的 麻辣及干貝昆布

下圖是張姐點的天香蒙古及麻辣 

一樣是麻辣只差在一個是小辣 而我則是點大辣湯頭

不過煮到後面蠻死鹹的 殘念!

天2

我們只很單純點了安格斯霜降牛 穀飼小肥牛 香草培根豬梅花及白肉 

雖說如此但這4種肉評價也很高 當然手打花枝及蝦丸是必點的

天2-2

不過這次感覺上算是拍多 但在食材上又似拍不多

沒辦法!誰叫我可是飢腸轆轆的到店裏 一入座就是拿菜涮肉吃肉狂嗑

三點蟹很鮮甜 雖然只吃了2隻 如果胃可以無限大該有多好

好吃的牛肉片 吃很多拍不多 只能待下次前往用餐再好好拍照了

天3-1

 

天4

新鮮的蝦及蛤蜊 是貝兒姐姐寶貝的最愛

所以會挑這家享用 除了在公館地區頗負盛名以外 就是多種海鮮食材了

天5

 

天6

天7

食材滿滿的 有旭蟹 干貝 三點蟹 蚵仔 鯛魚切片 蝦...

天8

透抽 小章魚 魷魚片餃子丸子類也多 

天9

滷大腸 小腸 牛肚 百頁.....

天10

蔬菜菇類也很齊全

天11

天12

天13

天麻最大特色就是以精緻吃到飽的型態經營和馬辣是姐妹店

這裡的招牌鍋就是店家自北京獨家取得蒙古鍋的原配方

幾經改良以72味獨特辛香料熬煮蒙古天香鍋 回味鍋 (素)、四川麻辣鍋這3種

不過天香鍋如果孜然味再重一點我覺得會更棒些

而麻辣鍋的湯頭我覺得還ok 不會有驚奇感  如果真要以麻辣做為下次來店的標準

我想應該不會有為了麻辣而來的衝動

不過為了肉及蟹再來品嚐倒是無妨 (如果有到公館的話)

天14

天15

我愛的就是四季鮮蟹

天16

雖然沒有哈根大斯~不過有這四種品牌的挨斯庫林姆也不錯阿

天16-6

因為是午餐時客去享用 雖然桌數沒有滿桌(還有地下室)

親切服務生還是提醒我們有限時2h

其實以未客滿的狀態就算是超過2h店家也不會趕客人的

天17

天麻主打蝦很大 聽姐說以前午餐時間也吃的到

但是~~~~~~~現在只有限晚餐及例假日才有供應

想吃巴掌大的蝦可別午餐時間來吃喔 以免造成吃的到這憾事

天18

天19 

原本想放張我及貝兒姐姐和乾女兒的照片來祝賀我兩生日快樂

但為了避免嚇到人 還是就此作罷!!

貝兒姐姐~~~~~~~生日快樂!!!!

 

天麻蒙古天香麻辣鴛鴦火鍋

電話:2364-6215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95-297號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郵局旁邊)

arrow
arrow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