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1

這~~~~~絕不會是抱怨文

在長安東路熱炒街這家是新開的店 所以我便選這家來提前慶生

這次壽星是與姐姐生日同天的阿珊 再來是6/11日的我

感謝好姐妹們的熱心參與及破費

 

這家店是我們這群吃熱炒幫最打槍的一家 除了上菜速慢

我們點的菜上的竟然還比晚到的人還少  再來是店內雖然桌數不多但真的是很熱

用起餐來真的是汗流浹背汗流不止 所以我們雖然點了不少菜

但因出其慢的上菜 我們便把後面沒上的菜直接cut掉 然後換家用餐

這才是提前慶生 (上)(中)(下)篇下標題的原由

最先是等了20分後才上的第一道綜合生魚片  這可真是道不看則以一看真是驚人

別家店給的是生魚切片 他們給的是切條(驚)

福2

以計算論 真的可以說是一盤菜只放3種類的魚肉片等於一片的量

福3

桂花蟹 這道真的好入味又好吃 而且粉不會裹很厚很有水準的一道料理

          像炒料也很好吃 這要配上飯肯定可以扒個好幾碗

          真的風味絕佳的好菜

桂花蟹  

 

鹹蛋炒筍絲 鹹蛋不夠入味而且筍絲也稍帶點苦味

感覺上可能肉絲炒苦瓜會更好吃一點 而呈現出來的料理

原以為會好吃又特別 不過真的比不上其他以鹹蛋入味的料理

福4

鐵板鮮蚵 一上桌時覺得真棒 鐵板噗滋噗滋的響 還有一顆蛋

好有吃牛排的感覺 味道調的還不錯 蚵仔雖不大但也頗飽滿的

福5

因為最後一個到的好姐妹整個餓到不行所以請店家趕緊先上肉絲蛋炒飯

沒想到這道炒飯是意外的下酒(因為太鹹了)

味道算還不錯 只是鹽巴沒炒散 是說請先上炒飯來也不用這麼匆促的亂炒一通吧

我們都等這麼久了真的也不差再等10分15分的

福6

泰式椒麻雞 味道還不賴炸功也了得

福7

唯一可惜之處是~~~~~~肉份量真的小的出奇 裹粉多於肉

如果以這種標準來營業 真的是不會做到太長久

福8

菜色種類不多 ~

福9

裏面最好吃的就只有桂花蟹 味道超好會讓人有再點一盤的衝動

原本我還想再點一隻回家吃的 只是姐妹們怕又要再等個3-40分

馬上叫我打消念頭

就這樣我們停住其他菜(反正也還沒做)直接買單換家慶生

這也算意外的插曲 如果問我們還會不會來這再度消費

我想除了打包那桂花蟹外應該不太會有機會來店消費

除非換一群人馬才比較有可能

不過我真的覺得可惜 以味道而言 福園也算是OK

倘若要在這麼競爭之地生存 很多細節都是要注意的

anyway~ 接著就等提前之慶生(中)入文囉

福尾 

福園基隆港海鮮熱炒

電話:後補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