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1

每回帶艾少散步時都會經過這家紅坊義式廚房 也在想找一天來吃吃

這次和游一丁趁星期六都沒什麼安排所以就來這早午餐一次解決

我點的是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NT$140 再加59元升格變超值簡餐組合

很簡單的享有主餐+餐包+湯品+35元飲品

當然喜歡吃甜品及沙拉的朋友也可加價99元變精緻套餐組合

游一丁點的南瓜奶油濃湯 試喝了一口雖覺得調味還不錯但南瓜奶油味真的不重就是了

當下覺得還好是一丁選這道湯品

 

紅2

我點的奶油巧達濃湯 料給的倒是挺大方的而且蛤蜊也蠻新鮮

喝起來就是一般玉米濃湯的感覺只是調味還不錯

因為是近拍的關係所以實際上湯品容器並不是很大 只能說小而巧而美

紅3

很一般的小麵包外酥內軟 不過沾湯還不錯

紅4

海鮮料也給的很大方 羅勒味也夠 不過一丁覺得醬汁太多

但對艾蜜莉來說倒挺合乎我的喜好 因為麵條或料巴著湯汁大口吃下去

不但口裏散發濃厚的羅勒味道吃起來也不會太過乾

大致上還不錯吃 可惜其中一隻蝦壞了 如果廚師可以多加注意

我想這會更加分

紅5

 

紅6

游一丁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NT$130  雖然看起來的醬汁是一樣的

但在這的青醬是九層塔為基底  味道比甜羅勒較辛香而重

一樣料的給很阿莎力 不過兩者吃起來其實我覺得是一樣的味道

 

紅7

蛤蜊的體形雖不算特大但也算是中等身形
這點倒還不錯 起碼不會再在食材上偷工減料 這值得給個

紅8

左圖是我點的冰釀烏梅 味道很醇厚 我還蠻愛喝的

右圖是游一丁點的桂花茶 喝了一口覺得soso 比較起來還是烏梅汁優多了

紅9

種類其實還挺多的 口味上有青醬 紅醬 白醬 焗烤 燉飯 清炒

                                     排餐 主廚精選

當然沙拉 湯品 甜品 飲品也是不可或缺的

 

紅10紅11紅12紅13

很簡式的裝潢設計

紅14

 

很神奇的景象 如果不是吃義大利麵 艾蜜莉真的會以為來到了涼麵店

雖然店內真的不是很大 但這應該也是在用餐時間時應該做好的餐前食材準備

就算是為了節省時間提前煮好義大利麵條 也不該這麼大喇喇的給顧客看到這情景

在專業上真的讓人觀感很差

而重頭到尾就只有這個妹妹一人跑全場 所以在服務品質上及態度上都真的需要再教育

如果妳問我會不會再去享用 我覺得是有再去的機會

但如果再度前往而服務品質上還是一樣 我想這應該就會是最後一次了

紅15

整體上是還不錯吃

因為紅坊還有土城學成店及板橋國光店 上網查了一下評價都還不錯

也希望長安店能加油改進囉!!

紅尾 

紅坊義式廚房

電話:2559-7076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