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10.JPG  

雖然離生日已經過了3天 對於這個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還是忍不住要寫一下我的感動

收到這個包包時 其實驚訝真的多過驚喜因為真的出乎我意料之中

更何況送我這個禮物的朋友 說來熟稔但又不會太熟

不過嚴格說起來 真的是一位重情重義的朋友

像前陣子電腦快掛時 也是靠他千里迢迢的從苗栗北上幫我修理

還不辭辛苦的給我來了二趟  這也是讓我覺得很感動的地方

一聽到我生日 也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很簡單的說~送道胡椒蝦就是非常棒的禮物了

沒想到禮物收到是收到 卻是收到一個這麼大的禮

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

千言萬語也真的不知要從何說起

我只能說~~~david   真的很謝謝你 

今年的願望就是希望你趕快交到女友  趕緊結婚生子

happy to you ~ 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