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海底溫泉1.JPG

這就是第一天晚上我們殺去泡湯的海底溫泉(因為他的溫泉是從海底引的)

我們在最後一天又殺去泡湯一次 放鬆一下緊繃的全身及滋潤一下皮膚

真的挺享受的 今天不寫多 因為公司電腦給我亂關機開機關機開機

我都快瘋了

這泡湯的費用一人是1500日幣  裏面有戶外池 冷泉 熱泉 三溫暖 氣泡泉 瀑布泉

所以真的可以泡的過癮 泡到脫皮 呵呵

第3天海底溫泉2.JPG

今天也是整個熱到不行  原以為會泡到暈倒 結果這種天泡湯也挺不錯的


第3天海底溫泉3.JPG

泡完湯後也中午了我們就在旁邊的餐廳享用午餐

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 又加上我們在樓下泡湯 

所以除了母親節特惠 我們還有折價200元日幣

這個是吃自助式的  所以一人費用是1200日幣

第3天中餐1.JPG第3天中餐2.JPG第3天中餐3.JPG  

第3天中餐4.JPG第3天中餐5.JPG第3天中餐6.JPG第3天中餐6.JPG第3天中餐7.JPG第3天中餐8.jpg  

看到以上 就知菜色其實挺不錯的  原本以為這餐廳不大

沒想到還有戶外座跟宴會廳  有空真的一定要來這泡湯跟用餐喔

結束午餐我們直奔 outlet  這邊待了一下午

所以也敗了包........

第3天outlet1.jpg第3天outlet2.jpg

有看過後車廂是這種狀況的嗎  我們是出國又不是搬家

一看到這種狀況  還真的很無言 只能說我們還真是會敗家

第3天回家景1.jpg

還完車後我們便搭著ots的遊覽車往機場方向奔走了

第3天回家景2.jpg

雖然我們才剛吃完中餐沒多久

可是秉持著美食團的精神 我們三位又衝去國內線機場享用餐點

這真的是養豬計劃 不過沒關係 回來再努力狂減就好了

美女團長點的是炸蝦烏龍麵 小美女翻譯官點的是豬肉烏龍麵

原因是~自從第一次吃到豬肉麵後她就直嚷嚷好吃

所以在離別這國度 當然也不免再好好享受一番

而我就點了個牛肉片麵  這道也挺合我口味 真的好吃 

有機會再來時 我想我真的還會再點來吃

機場餐.jpg  

我們搭的是6點半的班機  不過因為班機延遲1小時  所以就晚了一點回溫暖的台灣

回家後戰利品是一定要拍的

這次買的不多  不過最貴的就是包了

因為coach是打對折後再打7折 所以不買怎麼會對的起自己

戰利品1.jpg

還有敗個小b包 只可惜被擋住了  改天再補上

戰利品2.jpg

這次3天2夜之旅 讓我有個想法 ~~~那就是 下次來我一定要到南部跟石垣島去玩

而且是~~~~~~~~~~~~ no 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