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寶玩具1.JPG

媽咪說我很久沒出來亮相 所以叫我自己寫日記

不過我不懂有什麼好寫的 只不過是幾個玩具而已又沒吃吃 有必要拿出來現嗎

而且我懷疑我媽咪是寫到沒有梗了拿我來充數

艾寶2.JPG

最過份的還是每次玩新玩具都要玩麻豆hold住這遊戲

又不是很重要的大事 以我的功力咬壞3~40顆球也不為過

不過是顆球而已也要大驚小怪的拍照 真是上不了檯面的媽咪

艾寶3.JPG

雖然我剛說我媽咪的不是 可是你知道的 要玩到球球

不假裝一下蹲蹲姿勢+渴望的眼神 這個歐巴桑是不會這麼輕易的給我玩具的

艾寶4.JPG

看到沒? 這個歐巴桑就是愛這樣 所以我不騙騙她讓她芳心大悅怎麼行

艾寶5.JPG

最近天氣不好 所以我的皮膚又長霉菌了

媽咪說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我不能去諾亞找我最愛的醫生叔叔(恨~~~~~)

所以媽咪自己很雞婆主動的幫我去拿10天份的藥

 

皮.jpg  

因為要吃藥藥的關係   媽咪孝順的準備雞肉讓我享用

不過歐巴桑就是歐巴桑 準備就準備還特地說那雞肉花了她250大洋

真是的  球球180大洋都在花了 這雞肉又算什麼

艾寶尾巴.jpg 

媽咪雖然很愛作弄我  不過本少爺還是最愛(?)媽咪了

所以附上我那絕美的笑容照當個結尾

就這樣~ 大家再見啦~~~


艾可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