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1.JPG

最近天氣已經開始很熱了

所以趁上班時就上網購了一個涼墊跟防牛埤跳蚤..等的噴霧

而粉紅小豬豬跟球球是帶馬尼洗澎澎買的  雖然知道每次買這些小玩偶

從來也活不久 而球不見的機率更是高達99%

不過老媽疼小孩 好像都是天經地義的事 所以往往不久還是會有新玩具給艾家大少摧殘

我可不想每每我白天上班時 這可憐的孩子就得睡整天的覺

所以有玩具陪著他 起碼他沒無聊到跑去睡時 還有可以讓他發洩蹂躪的事物

 

玩3.JPG

馬尼最近"等等"的持久力有稍微提升上去 因為要拍出我兒子那帥照

所以常常會搞到艾少爺不耐煩  不過沒辦法~這小子愛扭來扭去

害我常常拍不好 所以只好請他多等等等了

誰叫我們倆母子相依為命 我不拍還有誰能拍(攤手)

玩4.JPG

現在已經處於不受控的程度了 別過頭不給拍就不給拍

玩5.JPG

不然就是"愧桃"給我來個無辜的抗議  ㄚ是有這麼可憐就是了

玩6.JPG  

好不容易解除了命令  這小子死明壓住粉紅小豬豬 深怕被我搶走似的

這....這...這壞習慣到底是遺傳了誰呀 人家是護食 艾大少是護玩具

玩7.JPG

這小子一咬到獵物 就會換床了 原因一樣很簡單:就是怕他老媽搶走

接下來就是有圖有真相~~~~

玩8.JPG玩9.JPG玩10.JPG

看似和平的時光 但5天後小豬豬就被開膛剖腹了

這種戲碼每隔幾天就上演一次 所以在艾家也不足為奇了

相信這會一直延續下去的.........

附上難得一見的閃亮陽光型男照  下次再見啦!!!!

玩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