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1

原本是要訂紅屋吃牛排的 豈料太臨時訂不到位所以小周哥就說改訂雅式牛排館用餐

首先送上來的是用布附蓋住以保持熱度的餐前麵包 共3塊還有雜糧麵包

打開後塗抹奶油馬上就融化在麵包裏 吃起來熱騰騰又有嚼勁 濃濃的奶油香跟麵包的結合

好吃的滋味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雅2

湯品選擇有4:招牌酥皮磨菇湯 蕃茄季節海鮮湯 法式起司玉米南瓜湯與起司麵包洋蔥湯

不過我們選的都是招牌

雅3

服務生是建議把酥皮先掀起擺在一旁享用(因為要保持酥度)

可邊撕(切)酥皮沾湯吃 也可以將酥皮直接置入湯品中

一入口除了奶油撲鼻的香氣 不顧冒著燙口的危險 小小口喝了一下 真是濃醇香

雅4

料也給的大方實在

雅5

前菜&沙拉擇一

1.頂級挪威煙燻鮭魚凱薩沙拉2.主廚綜合野菜沙拉(可素食)
3.經典酥炸軟殼蟹佐茴香醬4.阿爾薩斯焗田螺
5.帕瑪火腿佐新鮮無花果與紅酒醋凍6.香煎干貝佐魚子醬
7.芒果蕃茄酪梨蟹肉塔(季節限定)

小周哥選的是煙燻鮭魚凱薩沙拉乍看下以為是魚卵沙拉

一整半根的蘿蔓躺在眼前 真的是另類的藝術

雅6

阿爾薩斯焗田螺 我最愛的一道前菜所以當然捨生菜而去

滿滿起司佈滿在烤盤上面金黃香酥 好幸福阿

雅7

熱呼呼的焗田螺 起司給超多 一挖起來滿滿的牽絲 真是肥到最高點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雅8

小周哥點的爐烤美國黃金黑牛肋眼牛排(16oz.)

真的很好吃 五分熟的牛排不會有血水滲出 熟成度剛好

吃的出牛肉的鮮甜及肉汁

雅9

我點的爐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8oz.)

一樣是五分熟 不過我的熟成度不夠 所以吃起來雖嫩但全然沒有肉香甜鮮味

原本想再送回重新再煎過 但小周哥說因為解凍時間關係

就算再退回重煎除了變硬結果還是一樣的

所以這塊就換小周哥幫我解決 而他的8盎司留給我享用 真是太感動了

雅10

滑順綿密的馬鈴薯帶著濃濃的奶香  配菜雖然簡單但調味挺不賴的都有入味

雅11

沾醬:調味鹽 芥菜子 蜂蜜芥末

不過好吃的牛排不用沾醬就好吃了 會請服務生給3種沾醬

純屬介紹照相

雅12

美麗的粉嫩色切片及肉汁 真的有令人大快朵飴的衝動

雅13

甜點有岩漿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溫烤醇奶焦糖布丁
主廚手工特製甜點 福爾摩沙鮮果盤

小周哥點的岩漿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雅14

我的福爾摩沙鮮果盤  low了很多 沒辦法!誰叫我不愛吃甜點!

這餐真的要謝謝小周哥 謝謝你也讓你破費了 小妹我下次再回請你喝酒喔

雅15

熱花茶

雅16

我點的黑咖啡

雅17

典雅簡樸室內的風格

雅18

 

雅19 

雅式牛排館

官網:

http://www.steakinn.com.tw/menud.html#d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
電話:02-2775-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