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14.JPG

最近發現艾馬尼很愛給我鑽進沙發裏睡 剛開始還嚇一跳

因為突然看不到這小子的蹤影 後來發現為什麼沙發會隆起來一團

走近看 再摸一下 才發現是艾少爺在裏面

原本還擔心他會不會睡到窒息  結論是:沒事

問題是~~這麼熱的天氣 真不曉的艾少是哪根筋不對

即便開冷氣也給我鑽進去

讓我不禁好奇的想問艾少~~~在裏面不會熱嗎

DSC04917.JPG

麻煩的是~~鑽進去睡一會兒 有給我溜了出來睡

我又去把它們鋪好   過沒多久又給我鑽進去

小子~~你是嫌你老媽我是閒閒美代子還是當我是台傭

整晚我們就在玩你鑽我鋪沙發的遊戲

偶爾想到  這小子就給我躺在地板上睡(明明就怕熱 這是在搞哪招)

再不然就給我跳上沙發床上裝可憐 (是有這麼悲就是了....)

DSC04880.JPG

睡到猴嗨商時~~還會表演一下翻白肚

這時候做娘的是最開心了  書上及前輩們說~他們是因為有安全感才會這麼大喇喇的睡

雖然艾馬尼天天在走白目路線 但~~這招還真是令他娘感到"揪甘心"的

DSC04864.JPG

還可以睡到翻白眼吐舌頭 這招厲害吧 (謎之聲:媽咪~~其實我是在做白內障表演)

DSC04865.JPG  

不過無論如何調皮搗蛋不識相 艾馬尼依舊是我最愛的寶貝

再過1個半月就是艾馬尼滿3歲的日子囉 希望阿姨哥哥都會前來幫他慶生

在這媽咪要對你說~~~兒子呀 媽咪永遠愛你喔

DSC036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