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05.JPG  

沒錯!!!又是個很突然臨時的姐妹劇會之酒攤

昨天阿珊上我FB順便留了言 於是妳來我往的對話後

變成個擇期不如撞日 乾脆今天來家裏吃飯兼喝酒小聚

這真的是個衝擊 因為家裏什麼都沒有 只有蔥 蒜

所以時間很趕 非常趕  於是5點半下班的我 二話不說 馬上衝去x聯買菜

想買鴨血做到麻辣鴨血 沒賣 

退而求其次 乾脆做臭豆腐好了 眼睛來回搜尋好幾次 一樣沒賣

x聯  你們到底是有賣什麼呀 (此時心境真是無語問蒼天)

少道菜不行  所以瞄了瞄 瞧了瞧 乾脆~~~用板豆腐來做好了

昨天準備了  涼拌素雞 甜辣芥末醬魷魚 塔香蛤蜊及鹹酥蚵仔 共5樣

還好在7點半都完工  不然要等到8點才上菜也真是會餓壞了我這幾個姐妹

不過今天只單po這道  其實作法跟前幾篇po的一樣

只是今天要補充的是辣油部份~~ 我用了大王麻辣乾麵的麻辣油及康林麻辣油2種

不過其他市面買的到的辣油其實都可以使用 只是在辣度上可能就要做點調整了

其他菜陸續會再po上來 今天就這樣end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