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1

原本是要去吃簡餐的~誰知竟然沒開 SANDY提議改吃牛肉麵

於是捨去我愛的台灣牛轉來吃這家四平街蕃茄牛肉麵

很神奇的是MEI姐PEGGY點蕃茄牛肉麵 好在SANDY來個蕃茄牛肉湯餃

而我當然是選牛肉麵囉 原因無它~只因看到我最愛的辣牛油

這麵條採取的是現桿的麵糰 所以麵條是超有嚼勁的

偷喝MEI姐的湯果然除了滿滿蕃茄在湯裏外還有那濃郁蕃茄湯頭 

也難怪中午是絡繹不絕的人潮踴進店內享用

015

涼拌茄子 這道很開胃呀~原本以為普普沒想到一吃進口

那冰冰涼涼脆脆又帶點酸的滋味 不禁又多道可收那涼拌菜的作法在艾蜜莉的食譜裏了

牛2-1

小魚乾辣椒 這只要有出現在小菜區裏 一定逃不出我的魔爪 可謂是必點小菜鐵三角之一呀

                味道做的很平民不會特辣 而豆乾看似有點乾但吃起來還是帶點軟度

                不會像有些店是吃起來像咬橡皮筋一樣 如果能再辣一些 我想會更特別的

牛2-2

我點的牛肉麵 滿滿的牛腱片鋪在上頭 看似清淡了些

牛3

但加上辣牛油就不同啦 看這顏色多美呀

牛4

牛腱真的切的很大塊 看那寬度就知道店家給的不手軟呀

 

牛5

刀削麵巴著已加牛辣油的湯汁 好吃  湯也好喝~不過一樣是不夠辣

牛6

SANDY點的蕃茄牛肉湯餃 雖然只是蕃茄牛肉湯再加上水餃

不過一上桌映入眼簾 真的就是讓人一副想通通吃光光的感覺

牛7

SANDY不藏私的讓艾蜜莉吃了一顆水餃 只能說水餃皮真的很有咬勁而吃起來真的有豐食感

內餡是高麗菜豬肉 表現不會很搶眼 但高麗菜的香甜卻也是吃的出來

 

牛8

貼心的醬料區~很適合重口味的人客添加調味

牛9

排的很整齊的小菜區 每道小菜看起來都好美味 下次來一定要再試過不一樣的小菜

牛10

價錢其實挺平民的

牛11

聽SANDY姐姐說~這間店跟四平街甘記蕃茄牛肉麵好像同出一徹

不過比較起來我覺得四平街蕃茄牛肉麵店用料方面要更加實在

牛12

這還有免費飲料區喔~不過圖是假的 因為倒出來的飲料就是冬瓜茶

但這茶調味很適中不會過甜 而且冬瓜的味道也算濃厚

牛13

帥氣的老闆看起來頗酷~不過當艾蜜莉問可否拍照時卻很熱情喔

因為酷老闆說~~隨便妳拍 哈哈!如果不是礙於太多人客了~ 我可是不客氣的拍呀

18年的老店有口皆碑 這也真是不誇張

牛14

如果真的要吃蕃茄牛肉麵~我一定會再捧場的

雖說這間店到出門口才發現招牌上有日文 但在吃的過程中真的有日本觀光客來享用喔

可見這間店真的是遠近馳名 有機會來到四平街陽光商圈也別忘了來這間享用一下好吃的蕃茄牛肉麵

牛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