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7

中午突然接到APPLE的電話問要不要約吃飯 於是問了下貝兒姐姐時間 只能約晚上

APPLE說乾脆吃熱炒好了 而在長安東路這條熱炒街上的每一家都去品嚐過了(除了一顆樹以外)

突然靈光乍現想到在林森北路上有家龍鱻沒試過 GOOLE了一下感覺還不賴就決定約這家

雖然是抱著試試害怕被打槍的心態來嚐鮮 不過當菜一上桌一入口那時 完全是放了100個心

 

蛤蜊炒絲瓜 很鮮甜而且蛤蜊也太顆勾著薄薄的芡剛好巴住這甘味

配著飯吃我覺得應該可以吃不少碗

 

金門炒泡麵 雖說介紹龍鱻的部落文不多 不過看上去大家都挺推這道炒泡麵的

                入熱炒店隨俗的我當然也要趕上潮流點一下不然落伍可不是件小事

                果不其然這道真的夠味好吃 麵的Q彈加上空心菜高麗菜豆芽肉絲MIX那帶點沙茶的醬味

                整個就是炒的很入味就算晚些吃麵也不會糊掉 果然大內高手才做的出來

龍2

炒飯 沒照好但也看的出來粒粒分明 飯上還鋪了些海苔絲柴魚片跟白芝麻

       淡淡的醬油加鹽味 對艾蜜莉而言是少了股鍋香氣及醬油的焦香味

       不過不愛重口味或單純喜愛鹽味的看倌 這炒飯應該也還算可以

龍3

燙沙蝦 小蛤子喜歡 所以點了2盤~ 很新鮮也很鮮甜 熟成度也燙的剛剛好

龍4

高麗菜苗 很特別~還加上蕃茄炒 這味道帶點淡淡蕃茄的甜及少許酸味 真的很好吃

                         雖說高麗菜苗這綠葉部份艾蜜莉不愛(挑嫩的吃)不過這道我還是有吃綠葉部份

                         所以能讓我不挑嫩的部位吃這算是很高強的一道菜了

龍5

煎豬肝 這道也是部落客力推的一道 但滋味不錯只可惜這次煎的過老些 不能說不好

          畢竟火侯的掌控真的很重要 如果說踩到地雷我想這未免太不客觀了

          只能說下次再點這道時搞不好廚師煎的剛剛好 重點是味道不會偏鹹偏甜 這的確是可以點的一道

龍6

味噌魚 通常這不會是我會點的魚料理 通常來說味噌魚對艾蜜莉都算過甜的一道菜

          更是我不會夾的一道菜不過為了公平起見 艾蜜莉還是小試了一口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吃起來不會甜膩 完全顛覆我對味噌魚的想法 好吃!!

龍7

大豆苗 油亮中的大豆苗炒的剛剛好 鹹度也適中 我超愛的~

龍8

糖醋排骨 微甜微酸 單吃配酒配飯都剛剛好

龍9

空心菜炒羊肉 艾蜜莉不吃羊所以無法介紹而吃這道菜的記者們對艾蜜莉來說

                   應該都屬於不會講評的記者 所以這道也只好請各位親自試試啦

龍10

炒麵 這是為了APPLE寶貝兒子點的 算是末期~所以也沒品味到 不過單純看起來應該也是不錯吃

龍13

宮保雞丁 吃起來真的有辣喔!不像別的店光用一堆乾辣椒當幌子而且吃起來又帶點甜味

             這宮保雞丁真的很合我的胃 連花生都帶點辣味

             整盤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愛吃辣不怕辣又愛雞丁的捧油們也別忘了點這道喔

龍11

蛤蜊湯 店家不手軟蛤蜊給的是多多 湯喝起來真的很有鮮味 而且份量也不少 酒酣耳熱之際也別忘了點這湯來醒醒酒

龍12

一直有話要說 只是不知要把這話放到哪 只好鋪在結尾

龍鱻的每道菜在份量上真的算大份了 老闆真的很大器 給菜給的不手軟

比起其他的熱炒店真的是相差太多了 今天這一試之後 龍鱻真可以列為艾蜜莉吃熱炒之首了

或許是誇張了很多 但下次的下次的下次~吃熱炒我依然會選擇龍(除非口味變了)

MENU~

菜色不少愛吃啥就點啥~

龍14龍15

005  

龍17

龍鱻的招牌

龍18 

龍鱻生猛活海鮮
電話:02-2567-8028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