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1

對!!!你沒看錯~我們又再度前去佰味鮮嚐鮮啦

話說第一次跟妹妹在這用過餐後 艾蜜莉就決定此次vivi生日兼姐妹聚就辦在這

所以在隔不到一個星期 我們又出現在這啦

滑蛋蝦仁中的滑蛋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過蝦仁除了小再來就是非現剝貨 一如往例 吃蛋不吃蝦 

皮蛋莧菜 味道很豐富也挺有層次感的 如果愛吃的捧友們不妨試試喔

 

五更腸旺 鴨血有入味而大腸也不會讓人有嚼不動的挫折感   拿來配飯肯定可以來個好幾碗

百2

月亮蝦餅 因為艾蜜莉我爬過文看見眾格友力推 所以才點了這道 如果知道不是現剝蝦 我就不會點了

厚度跟挨鳳4s一樣 算蠻扎實的 只可惜用的蝦子不好所以味道就一般般 所以這道菜真的不推薦

其實用現蝦蝦來做這蝦餅 就算單價提高 我想也無所謂 想吃的客人一樣會買單

百3

以下這4道是由只吃肉的老徐點的 炒豆干 清炒菠菜 吻仔魚莧菜 麻婆素豆腐

真的不知他在搞哪招  可能是失心瘋吧

百4

接下來的兩道就恢復他無肉不歡的食性了

酥炸中卷跟烤魚  味道都不錯

 

百5

 

 

這道姑且叫烤牛小排 點菜兇手是樓上那個老徐 

看時覺得烤的還不錯  不過吃起來不是我的菜 所以咬一小口我就放棄了

這菜真不建議點

百6  

 

肉絲蛋炒飯  粒粒分明也有炒出火侯 只不過醬油香少了些

所以下次點這道跟艾蜜莉一樣嗜醬油香氣的捧友 別忘了交待一下廚房嘿

 

薑絲炒大腸  大腸處理的很乾淨 味道也頗深厚的 雖不如正統客家味

不過比較起來 我覺得表現的卻不錯 有艾蜜莉奶奶手藝的味道 當然還是略遜一籌囉

百7

一直很不想把我們的照片p吹來嚇人

不過經艾蜜莉左思右想又外加拖搞太久神智不清

還是擺了上來 當然坐的永遠是壽星 祝vi姐生日快樂 永遠這麼年輕貌美喔

百8 

佰味鮮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1-3號
電話: 02-25119222
營業時間: 11:00 ~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