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佰1

最近挺打混的 連blog都不更新 再不寫可能照片都要長蜘蛛網了

話說某日在家覺得悶的慌 剛好妹妹不用上課 於是我抱著約約看的心態

沒想到竟然約成功 這也挺玩味的 所以我兩就隨便晃去熱炒街

33區 中央市場 臨洋港 鮮定味....都品嚐過了

艾蜜莉本著愛吃不怕死神農試百草的精神 就選了這間沒吃過的佰味鮮試試

塔香蟹腳 還不錯吃只是有點點的甜 蟹腳的肉也挺紮實飽滿的   我喜番

 

鹹蛋炒山苦瓜  這道更是絕妙  雖說看起來賣相不怎麼好

但味道可真是令我大為驚豔  味道是濃淡適中 而且苦瓜跟鹹蛋的搭配更是相輔相乘

文筆不好的艾蜜莉只能用最簡單的文字來形容 那就是"太 好 吃 啦"!!!

佰2

菠菜炒牛肉  這道也好吃 尤其是牛肉片吃起來不會像有些家的牛肉片吃起來怪怪的

                

佰3

而椒鹽龍珠就是每次一定要試水溫的一道菜

沒踩到地雷 雖然不會酥脆 可是吃起來卻剛好軟硬適中

 

蔥花蛋   看起來很平凡的一道煎蛋 可吃起來真是香酥滑嫩

不過為什麼我會沒拍斷面秀這令我也覺得很訝異

佰4正

炸蚵仔酥    粉不會裹的太厚而蚵仔也算大顆  挺配酒的

佰5

除了莎莎有來採訪過 還有其他的明星也來此用過餐

至於有誰 就請你們到店用餐就知道囉

佰6

每晚還有賓果巴萊遊戲   每晚8點開始遊戲 而獎品就得看老闆娘的意思了

這天的獎品是  4000元餐券 還不賴!!

玩法是每位客人都會有一張數字券 老闆娘會請客人幫忙按扭出現數字

像按到27號 如果妳手中的數字有27就把27往裏摺起來  連成一線您就中獎啦

 

佰7

您看看這群這群客人多認真 還有巴來小公主當助手

若忘了號碼找她就對了 

綜觀來說 這是會讓我再度捧場的一家店 不過菜的口味會稍重些

畢竟是為了配合酒客在喝酒後味覺變麻痺所以在調味方面

店家會微加重些 如果吃的較清淡的朋友們

不妨添碗白飯配菜喔

最後附上我們家最美的小妹妹做個ending!!

佰8 

佰味鮮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1-3號
電話: 02-25119222
營業時間: 11:00 ~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