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1

 好久沒跟小靜姐姐聚會了 所以這次捨棄熱炒店而改到太春小館敘舊

免不了的小酌(?)是一定要的 當然還有神秘嘉賓SNOW妹妹的參與

3個小鳥胃的女子 菜不用點的多 夠吃又能當下酒菜就好

所以點了道和風綜合沙拉當開胃菜 料理一上桌 果然是不辜負綜合這2字

除了洋蔥絲 高麗菜絲 蘆筍 蕃茄片 小黃瓜片外

還有魚蛋切片 蝦子 花枝 真是太豐盛了 當然加上清爽的和風醬汁

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到有完有了

太2

霜降生牛肉  是必點的佳餚之一

一向很愛吃牛排又討債堅持8分熟的我  在NNNN到數不清的N年

鼓起勇氣嚐試一片後 就愛上他了  原以為在經過若干年後味道會稍微變調

沒想到還是數年如一日 味道是如出一徹 真是要給店家好多個讚

莫怪乎在寧夏路上還有越開越大的太春分店

太3

好喝的味噌湯 濃淡適中 也是一如往常的好味道

有時不小心逛到別的文時 對這湯略有微詞 不過我想的是馬都會失蹄了

所以偶爾的失手也應該原諒一下

但~我還是吃到好喝的湯 真是很幸福耶

太4

花壽司 也是常點的一道 不特別令人驚豔 但用料實在

填補一下胃也是應該的 下方小圖是招待的小菜 看起來平淡無奇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調味有道也挺下酒的

太5

這就是個人必點的椒龍珠 小靜姐跟SNOW覺得炸的不夠酥脆

不過對我來說 我倒挺喜歡它的鹹香跟外酥內軟的口感

起碼這樣吃起來對牙齒也比較有個交待咩

下圖的鐵板松阪豬肉 剛送到時空中是瀰漫著奶油黑胡椒醬的香氣

一咬入口也是滿滿的奶油香 很像我們小時候去吃的那種鐵板牛排的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鐵板有夠這熱 熱到把松阪豬都熟成到過熟咯點

所以這道~~~~~~~~~~千萬要記得趁~熱~吃~完它

太6

三人聚會不用點太多 畢竟吃不完浪費可就不好了

所以就拿些菜單照來充個數 不過這也不是我的用意 

主要是太春不是只有生魚片 握壽司 沙拉...

其他如三杯  鐵板 鹹酥 炸物 燒烤 湯料理..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菜單拍的不好可真要請各位見諒了 !!!)

太7太8太9太10

太春的食材都很新鮮 還有人氣排行榜喔

當然店家們也都很NICE 不吝於讓我拍照分享

真的是有夠貼心的 滿足我這個小小記錄客的心情

所以想要吃日式料理時 可是別忘了來太春小館捧個場喔

PS.感謝店家出租小帥哥與我的合照 只可惜為避免嚇到大家 只好留在自己檔案裏偶爾看之了

太11 

太春小館 本館

電話:2555-3584

地址:北市民生西路198-4號 (雙連市場)

 

             新館

電話:2553-1841

地址:北市寧夏路81號(大同分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