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個很BLUE色來形容~~
休假為什麼不能當天請
答案是~~上班前請休假          "不行"
                 上班時請下午休假 "可以"
主因是~~公司的爛主管故意刁難
原因是~~公司的爛主管說是老闆的意思
很好笑也很爛的藉口

公司也不過10個人 不過正確來算應該是9個半<==1個早上在總會 下午在我們公司

然後很倒楣的是~老闆每次都在我休假時找我(天呀!我到底哪裏做錯了)

於是乎~~老闆說:休假不能當天請

問題是~~~病假1天扣半天(合理) 事假半天扣半天 一天扣一天(合理) 休假免扣錢(合理)

艾麻我錯就錯在明明生病還不願請病假 就用休假請半天

但~~~誰不願請一天病假好好在家休養  

錯也錯在~~艾麻我不該太把工作惦著  明明請病假一天就好

還請啥半天休假 下午又來公司上班

重點來了.....當艾麻寫假單也給所謂的主管簽過名
而本公司的管人事的美其名主管 講了一句:妳這不能請休要用事假請

當時一聽 心裏真是連三罵SHIT! SHIT !SHIT!

好~很好~~~~休假不能當天請  為何可以有人能在當天請下午的假

老闆說當天請假就不能當休假   為何一樣我上班前請 不能算休假

真是太可笑了

anyway~  錢被扣是已成的事實  所以 I DON'T CARE~

但是為何休假請假規定  不會在大家面前光明正大提出  一定要這樣惡整人

而這時妳們又變成主管了

但在我們福利被砍時  怎麼不見妳們有主管樣 敢跳出來為屬下爭取

工作了這些年來  一直不想看輕跟看扁主管 

但現在我只能說 ~對我來說  妳們不過就是領高薪沒肩膀沒擔當的美其名主管

從今開始~對妳們只有客套生疏跟看輕而已 恭喜了~~~

PS.很抱歉在這抱怨  但艾麻真是很氣 長這麼大從來沒像這次一樣氣到口不擇言跟寫網誌  但不發洩一下情緒 真的會很BLUE  在此跟誤入此篇文的帥哥小姐們 先說聲sorr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