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1

每每經過京站ComeOnItaly都是滿滿的人潮 一到就推門入內了

不過服務人員第一句話就是:有沒有訂位 好險這次跟rita約的早來得早

就這樣坐下來享用我兩的早午餐了

任何主餐: Pizza, Pasta, Risotto, Pork Ribs, Fish Filet, Lasagna, Calzone皆可加100元或加價120元湯及沙拉都有
組合成套餐:手工麵包、 湯 or沙拉、附餐飲料及甜點

雖然我很想吃沙拉不過濃湯更是勝過想吃沙拉的心 所以還是加價點100元組合套餐就好

今日濃湯是巧達湯  口感濃醇香郁

 

來1-1

麵包 一上桌是熱騰騰 很有嚼感 吃起來也略帶點甜甜的滋味 是不太適合沾著濃湯吃 因為湯巴不太上

來1-2

ComeOnItaly的義大利麵的sauce及料理方式有:柳橙醬  蕃茄醬 奶油醬 羅勒醬 清炒及呷菜也可的全素食

 

義式臘腸培根義大利麵Italian Sausage &Bacon with Tomato Meat Sauce Linguini $260

失心瘋的我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會點這道不過我想這算是超愛吃臘腸培根的潛在意識下點的吧

 

來2

臘腸培根也不少 跟醬汁 麵條mix起來  都有到位 誰也不會搶過誰 好吃!!

來3

在主餐還沒上前菜是一定要點的

義式辣味雞翅 Italian Spicy Buffalo Wings $180

2根小棒棒腿跟小雞翅 原以為會是dry 一上桌是帶點醬汁的前菜

雞翅有味道但棒棒腿就比較乾些也沒什麼入味 若單純要吃到味就是得沾些sauce了

來4

有沒有肉汁的比較 各位看倌看的出來嗎~

來5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Clams with Pesto Sauce Linguini  $270

這原本是我想點的麵不過rita說她也要吃這道 我也只好讓給她囉!!

不過當然也偷嚐了一口 青醬味道還不錯 只是醬汁能夠再多一點巴著麵吃那一定是更棒了

很怪的是竟然還有附松子耶

因為有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松子青醬鮮魚義大利麵

就沒有松子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偏偏這青醬蛤蠣義大利麵竟有松子 這真是個驚喜呀

來6  

 蛤蜊真的也蠻大顆的 有海味 這讓麵吃起來更多了豐富的層次感

來7

披薩是一定要點的 雖然艾蜜莉只有一個胃 可是既然來了 總不能只單純吃個麵就解決吧

等披薩上桌時 我又傻了~因為艾蜜莉點的....又是臘腸口味 哈哈!!

 

美式臘腸  Pepperonni Cheese  $260

這個八吋大小的薄皮披薩其實份量不算小 一個人吃絕對吃得完...但是會很撐!

來8

純手工揉製的餅皮...邊緣薄薄的焦黃的非常酥脆~

來9

拿起一片整個就是牽絲牽很大  雖然只是單純的蕃茄糊為基底再加上幾片臘腸及(Mozzarella Cheeze

簡單平凡中的好吃 我覺得也不輸給Alley Catspizza

來10

冰咖啡及手工乳酪 咖啡不會太甜也不會苦  乳酪也還不錯

來11

 

想當然爾一定吃不完 所以打包帶回家

不過一打開紙袋後我傻了 竟然裝成這副德性 pizza還有6-7片  好歹也該用盒子裝吧

雞翅剩3根就算用裝蛋餅盒的盒子也好 結果全部擠成一團 how can i say~

來12

2人的座位真的挺小的 可能服務人員也沒想過艾蜜莉這麼能點

不過桌上簡單的擺飾調味罐倒挺讓人覺得心情很平靜舒坦~

來13

挺大本的menu~

來14

來15

很貼心~因為還有準備素食

來16來17

店內真的不大 約莫50個座位 所以要來用餐 可得先訂位喔

不然就要像艾蜜莉一樣 早起的鳥兒才吃的到義大利麵喔

來尾 

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1樓
訂位電話:02-25526501

 

另外還有:

小碧潭店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212號
訂位電話: 02-22197885

 

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2號
訂位電話: 02-27754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