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19

原本是要到羅東夜市走走逛逛吃吃 只不過一經過發現人潮滿滿滿

為避免4個小人被當成人球擠來擠去於是在我們這些大人決議下 放棄!!

改隨便找家店吃吃 當然人生地不熟的我們就抱著瞎貓碰上死老鼠的試吃心態

選定這家朋讓我們暫時停車的三星蔥牛肉麵館享用我們的晚餐了

童15

當然有主食一定有小菜 不過在不太晚的7點多

這小館的小菜竟然已經處於寥寥無幾的狀態 看起來這家店應該是不錯吃

童16

很乾淨簡約的風格 店家擺台卡大掐當裝飾品倒也挺特別

童17

醬料區:有蒜泥 豆瓣醬 酸菜 特製辣椒油 辣油及醬油醋

店家還有販賣特製辣椒油 不過在比較之下 艾蜜莉覺得最好吃及辣的是紅辣油

那時挺想問一下老闆娘這辣油是去哪採購的

只是怕老闆娘會改推銷她的特製因此作罷

童18

雖說我們4大4小 但大家都很捧場半筋半肉的牛肉麵

所以出現的就只有拉麵版及細麵版另加一碗餛飩麵

入味的白蘿蔔及切薄片的紅蘿蔔 我喜歡只有薄片的紅蘿蔔

很適合不愛吃煮熟紅蘿蔔的我 

一入口是滿滿的醬油口味 湯頭也頗淡的

嗜重口味的我個人覺得 不過姐姐她們確覺得還不錯

而拉麵很彈Q有咬勁 不過卻不是整根拉麵條還有截半的麵條

童20

牛肉片及牛肉塊滷的味道還不錯 熬的也很軟嫩好入口 不過不大片跟大塊倒是真的

童21-1

吃了一小口覺得不過癮便加了點辣油試試 豈知讓原本不怎麼樣的湯頭更顯出特別的好滋味

所以艾蜜莉又去加了3小碟的辣油 吃的真是盡興

童22

小朋友們點的餛飩拉麵 好不好吃不清楚 不過倒是看到店家很努力在包餛飩

所以我想應該也是不賴

童23

簡單的點了海帶 滷蛋及皮蛋豆腐 海帶及蛋滷的還不錯

不過皮蛋豆腐可真讓我有些傻眼 因為滿滿的柴魚屑灑滿豆腐上

是說老闆呀~~~雖然到了尾聲也好歹開新的柴魚包灑上吧

童24

看了圖片 覺得店家應該也有出真空包裝的調理包 不過看了menu沒發現有販賣

童25

原本姐姐要點高麗菜水餃 不過缺貨 小妹妹要點牛肉冬粉 冬粉也缺貨

而三星蔥牛肉麵館既是標示大把的蔥置於湯麵裏 讓其蔥香味更加層農郁的淆蔥香

但我們的小菜及湯麵也沒有大把的蔥花在裏頭 所以吃不出蔥香味只見醬油味

童26

逛不成夜市 只好買些滷味帶回民宿吃 就在離三星蔥牛肉麵館的前方有這斗大標示的大滷桶

看了一下店面大家 有在地人在那吃及外帶 懶散的我們就決定買這家的滷味了

童27

食材種類很多 看起來價格也很平民

童28

鋪滿滿的食材 也有在地人把這當晚餐吃

童29

在結帳後我嚇到 怎麼買的竟然買到402大洋 哈哈!!

不過誰叫我們點了腱子肉及鴨翅 這間店如果要買碟子一個要2元

看了一下手中的食物我們決定買3個紙碟 付了6元我們就踏上回民宿的路程了

童30

還好剛剛是隨便吃吃  因為滷味買的也不少 但倒出來後意外發現來了兩袋不知名的滷味2人份

2份都有加科學麵 我想應該是老闆給錯的 將別人的晚餐也一併給了我們

真是讓我們有罪惡感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們的辣是另外加

但品嚐後覺得真的味道普普 一點香味也沒有 比較值得誇讚的應該是食材都很新鮮乾淨

邊吃普普風的滷味邊配啤酒及沙沙的電視節目 也算人生一大美事呀

童31

清晨的陽光一樣炙熱  對面的民宅(?) 我想應該是間民宿

因為有旅客入住著 不過問守衛北北 一樣是稟持著不知道 不清楚的堅定態度回答著我們

如果這個北北在古代從軍被敵方俘虜去想套他的口供

我想應該是嚴刑銬打也問不出一個子兒來吧

童32

簡單的清粥小菜加烤果醬吐司早餐

童33

簡單的九菜一粥 菜脯蛋 炒筍絲 清炒高麗菜 麵筋 炒長豆 海帶結 脆瓜 豆腐乳 黑豆

雖然簡單但卻是來自老闆媽媽的好手藝 好吃

童34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海鷗民宿的房型整體看起來真的是不錯

但如果在硬體上能再加強 我想即使外觀不怎麼樣 也會讓我會有想再入住的想法

請加油改善吧!!!

海鷗民宿

訂房專線:0921-6783990982-978703 沈小姐 

連絡處:宜蘭縣五結鄉成興村五濱路136巷22號

網站:http://www.beilv.tw/   

 

三星蔥牛肉麵館

電話:(03)9531588

地址:羅東鎮興東路153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