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1.JPG

離公司不遠的這家隨意小吃店   是我們永遠搞不懂菜的價錢的一家店

因為嚷嚷好久了 所以趁著還有基金 我們就用3000元給老闆幫我們準備佳餚

首推就是上圖的放山童子雞 這白斬雞之好吃 真的是肥美肉嫩多汁鮮甜又可口

要不是眾多人享用要我包下半隻雞 這可不成問題

(依稀記得在某年的過年前一天 我有訂一隻帶回家跟艾小寶一起享用  今年過年就再訂一隻好了)

 

接著這道可是要先預訂的紅燒豆瓣魚 看圖可真是不知他的size

這一盤的大小就跟電腦鍵盤一樣大 (怕了吧)

這盤算是我們透過有力人士要a老闆加的 因為3000元要包這一道菜 其他菜色就要減少

可能剛好有人訂桌又退 所以這道超好吃的紅燒豆瓣魚就鏘鏘鏘的送上門啦

這可是能讓你多吃幾碗飯的一道(萬劫不復)料理 豆腐跟魚都燒的很入味 

魚肉的鮮美搭上醬汁可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到欲罷不能 

所以一上桌很快就被吃光光啦

黑22.JPG

這道焢肉  也是店內招牌之一 店家使用的是小排來滷

湯汁鹹甜適中 用筷子撥肉就很容易取下 而且嚼起來不會有咬不斷的窘狀

真有來這家店捧場 可別忘了點這道喔

(拍照沒拍好 還好有多拍一塊肉才能讓大家知道真正的顏色)

黑2.jpg

酸炒白菜肉絲真的讓我有點小失望 以前吃這道可真是嗆的很

可惜這次一吃反而酸味整個大減 完全沒有老醋酸  害我期望變失望

高麗菜心就炒的好吃  看看油亮的顏色就知道了

黑3.jpg

豆乾肉絲炒韮菜 也是下飯的一道 表現的跟以往一樣也是可圈可點

而下面那就是我個人最愛吃的臘肉炒蒜珠  臘肉的鹹香帶出蒜珠的甜  讚啦

黑4.jpg

滑蛋蝦仁  也是一絕 艾蜜莉最討厭吃的就是冷凍或有加硼砂的蝦仁

所以在某些餐廳或大飯店 只要吃到有點類似 就停筷不動

這蝦仁可是店家現剝的 所以蝦仁的鮮甜滑蛋的多溼軟嫩蔥花的香 保證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什麼叫做真材實料 這種才叫做真材實料  

黑5.JPG 

沙茶牛肉炒芥藍菜    芥藍菜也不是我的最愛  不過在這我卻是挺愛吃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牛肉絲醃的太鹹啦 連我這種超重口味的 也受不了

 

黑6.JPG

芹菜炒花枝  清爽好吃  

其實這裏的每道菜該有的鍋氣香氣油氣都很一一到味 

莫怪乎我們都會想要吃這家  唸阿唸的終於在此刻一嘗宿願

黑7.JPG

續湯免費 不喝有罪  這蘿蔔大骨湯好喝到爆  因為有奶奶好手藝的味道

看看湯頭上自然呈現大骨天然的油脂 就知道好喝了吧

不過一年四季都是蘿蔔湯 哈哈

黑9.JPG

沒有店名 很古早的小吃店fu   如果不知道這家店的人  路過的人絕不會進去吃

除了不知道吃什麼外再者也因為這家店是沒菜單的 不過這也算隱藏巷弄版的好店

如果有經過也不妨入內品嚐一番喔

黑尾.jpg    

店名:隨意小吃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40巷9號1樓

電話:2562-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