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1.jpg

在不經意前曾爬文看過這家餐廳  感覺上每道菜都不錯吃

只可惜一直都沒機會試試 這次是我們家的小妹妹離職

雖然很不捨但也真是託她的福 老闆剛好選定這家餐廳歡送她 

我們也有機會嚐鮮啦 我們訂的是一桌8800+10%

小菜都還不錯吃 ~~

而蔥燒鯽魚這道我就真是沒嚐過啦 聽同事說這是很費工的一道菜

主要是吃他肚子裏滿滿的蛋 所以我小吃了一點 還可以就是鹹鹹甜甜的口味

查了一下 這盤就要價180了 夠貴= =

上2.jpg

這道菜  菜名叫~~炸饗鈴  我覺得不錯吃 咬下去是香酥有味

豆腐皮裏包著蝦絞肉芹菜末下去油炸 調味調的不錯

上3.JPG

涼拌菜 ~ 醉元寶跟海蜇皮   豬腳帶著鹹水雞的風味 咬起來很彈q但不會咬不動 挺誘人的

不過海蜇皮我倒覺得調味淡了點

上4.JPG

清炒鱔魚 ~這還不賴  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覺有問題  怎麼吃起來有牛排的味道 哈哈

艾蜜莉本身並不愛吃鱔魚 因為老感覺軟軟爛爛的 可是這次吃起來的感覺並不會

我想下次有別的鱔魚料理 我應該會再試試

上5.JPG

翡翠杏菇~雖然我不愛吃小白菜 但小白菜跟杏鮑菇的組合確是意外的合搭很清爽的一道菜

上6.JPG  

艾蜜莉一直想吃的是~~店內有名的"豌豆河蝦仁"不過這一道不適用在8000的菜色內

因為聽店家說  他們的蝦仁是一隻一隻的剝殼而且是用新鮮的溪蝦 價值不斐

所以我們只能配到~~雙色蝦仁

不過一吃之下 我覺得這有冷凍蝦仁加了點硼砂的感覺 所以只吃一隻蝦仁就放棄了

蝦仁還是要吃現剝的才是王道呀

上7.JPG

這豆干炒肉絲是店家招待 不過很可惜的是不入味 豆干絲吃起來有豆味 一樣是吃一小口就放棄

上8招待.JPG

小籠湯包~跟一般吃的一樣 有湯汁 但沒特別驚豔的感覺

上9.JPG

香辣軟殼蟹 這道就真的挺不錯吃的 軟殼蟹炸的酥酥脆脆再搭上蔥辣椒末 一絕~很下酒

上10.JPG

無錫子排 一剝就骨肉分離 味道甜甜鹹鹹的真不錯

上11-1.JPG

蔥油餅 餅Q有嚼勁 一入口就有陣陣蔥香味 調味剛好 完全不會有蔥的辣度 我喜歡

上12.JPG 

煙燻鱈魚  很嫩的魚味道還不錯

上13.JPG

砂鍋二斤一    這道就清清淡淡的  剛好喝一口來解酒= =

上114.JPG

忘了拍點心跟水果  而好吃的三絲芥菜也成了遺珠

整體上上海故事餐廳的調味菜色都不賴 有想吃江浙菜可千萬別遺忘了這家餐廳

 

上海故事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01號B棟1樓

訂位專線:02-2503-3688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