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1.JPG

是滴~ 這次來到的是有五星級市場之稱的"士東市場"

因為中秋節緣故 我們烤肉召集人"兔兔"的婆婆就是在這兒為我們買肉類

當得知目的地是此  而艾小寶又有要看醫生叔叔跟打預防針之需要

為娘的我自然而然要休一天假送愛兒到寵物醫院看叔叔們 而在洗澡期間就順道去貴婦市場體驗體驗

一到達後就看到頗富盛名的阿吉師的攤位  於是我就跟兔兔在此覓食啦

沒菜單就是這裏的特色之一  料理師父很簡單的問了:有什麼肉不吃  吃飽喊停

所以在這種狀況下就是以下菜色的產生....

龍蝦沙拉 ~蝦肉本身很紮實肉質又甜 而醬汁很清爽 走酸甜風

              沒辦法 畢竟外頭真的很熱 要不是來個酸甜sauce開胃

              可真的吃不了多少

吉2.JPG

這道就是鮪魚加點蔥做成的蛋料理 一入口是滿滿鮪魚味 不過沒有很令人驚豔

以艾蜜莉來說~我真的寧可吃原味的玉子燒  有時簡單平凡才真的是好滋味呀

火槍噴魚這道 吃起來是格外的甜美 魚肉很有彈性 很合我的口味

吉3.jpg

畢竟對生魚片 艾蜜莉並沒有特別喜愛 純粹只是個嚐鮮

這道魚  ~料理師說不用沾醬直接就可入口 可是對我來說這富有飽滿的油脂

還是得沾醬食用 不然真的會有點膩 還好有這感覺的並不是只有艾蜜莉一個人而已

就算是日本人也是有對這種帶有白亮皮的魚敬謝不敏

不然有路過的捧油們可能真會把我給罵翻了 

吉4.JPG吉5.JPG

右手邊是秋刀魚握壽司 飽滿的魚肉及巴在肉身裏油脂 可真令人又愛又恨

不過左手邊就真的忘了是什麼魚啦

原本是在這要做個結束 不過當看到下道菜是生海膽握壽司時

我便要求吃到那道再買單

吉6.JPG  

很簡單的料理  紫蘇加飯加海膽再用海苔包富而成的手壽司

很可惜不是我的最愛 畢竟我不愛紫蘇的味道 再加上海膽很腥

相對的讓我頗失望 

不過有時這也是沒辦法預料到的  廚師怎會不想看到顧客吃的滿足快樂的笑容呢

就這幾道加上一碗湯 2人買單價是~~~~~NT$1800大洋

如果妳愛吃又想嚐鮮 不妨來這試試

當然2樓也是有許多美味的餐點供看倌挑選

因為這次不走買菜風  所以市場照也就不拍了 但士東真的是個很乾淨的市場

喜歡逛市場的捧油們~別忘了士東市場永遠等著妳們嘿


吉7.JPG  

PS.隔壁有2位顧客比我們晚到 不過買單價是~~~NT$2500大洋  wow~~

真的可以去吃三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