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JPG

晴朗的天 微微的風 美麗的早(?)晨 

舒服的坐在餐廳裏   看似很豐盛的早午餐   一切看起來是這麼美好 

但...........現實是殘酷的   因為我們點的餐點並無預期中好吃

R2.jpg

以下的巧達湯+沙拉另外加點 需加90大洋 有圖有真相

但一上菜我又失望了  一些萵苣 豌豆苗 1顆小小小蕃茄+幾粒葡萄乾搭千島醬

而巧達湯則是一整個清淡

內容物就是牛奶+水+鹽巴+洋蔥丁+馬鈴薯+高麗菜末+紅蘿蔔丁  

真的讓我傻了  

R3.jpg

這有薯塊 薯泥 薯條三遠一

我點的是"薯泥" 但確也不怎麼樣 因為薯泥還真是乾燥

此時頭頂飛過一隻鳥 說著~自己做真的會更好吃

培根 香腸 火腿三選一的我選了香腸 店員還特別說是牛肉口味

當上菜時就一整根被對半的香腸  這不打緊 一吃後 連我這麼重口味的人

都覺得1.鹹 2.還是鹹  如果真可以倒帶 我想還是乖乖點培根就好

R4.jpg  

我的義式炒蛋早午餐 簡單說的就是一片土司抹上丁點奶油去烤

加上口語化的蕃茄九層塔炒蛋  一根(?)香腸 薯泥及被我跟妹妹誤認的檸檬柳丁

與咖啡  這要價不斐

R4正.jpg

R錄1.jpg 


R錄2.jpg

R錄3.jpg

R錄4.jpg

R錄5.jpg

R店1.jpg

R店2.jpg  

入口是從京站旁進內 不過我們從華陰街走 也有個側門可以進

但就如圖所示~~~進去拉大力點 出來推用力點 

不然光推不進去拉不出來 真的挺蠢的

食後心得:也許這次點錯餐點了 但我還是會再度光臨

畢竟不能以一餐來論生死 何況味子餐廳在很多消費者心目中是間不錯的餐廳

所以下次來捧場 我真的會換漢堡或牛排餐類來吃

而要吃早午餐 我還是勤快點 自己動手做吧

arrow
arrow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