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1.JPG

會來這家餐廳 是由好友的婆婆介紹及大力推薦滴 而且硬是要帶我們來捧場享氣氛 呵呵

於是乎我們一行10人(8大2個小鬼頭)便浩浩蕩蕩的從台北出發至林口享用晚餐啦

一到達時 頓時覺得這地方還不賴 風大地廣新社區

不過也不禁讓我產生疑問的是........醬的地方會有狼客捧場嗎

一看到餐廳外觀真覺得挺有質感的 簡單大方的設計裝潢倒也挺舒適滴

重點是晚上還有樂團表演 而在最後一張圖上看節目表演的陣容裏

唯一知道的歌手 只有超偶的符瓊音  只可惜今晚的主秀不是她 殘念呀

(謎之聲:現都10月份了 為什麼表演節目是9月份......    

艾:我...我...我錯了...因為最近靡爛了點>"<)

樂2.jpg樂3.jpg

驚豔!驚豔!絕對驚豔~這義式蒜香麵包真是太好吃了 而且別於一般餐廳用的法國麵包

這麵包一上菜 就陣陣蒜香味飄來 一咬下去就像是在吃著塗上香蒜奶油醬的軟餐包一樣

要不是還有主菜 我想我還是會再多吃幾片的

我點的是鮪魚濃湯 味道普普  我不愛這種組合 因為很不突出

而我覺得牛肉蔬菜湯遠比鮪魚濃湯好喝~相較之下

樂4.jpg  驚

一坐下我們就開始點餐啦   看看這沙拉 真的很賞心悅目 可見老闆對餐點的用心

這有我愛的燻鮭魚片 火腿 馬鈴薯沙拉 ~真是享受 而醬汁也不錯很清爽

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  個人蠻喜歡的

樂5.JPG

這是好姐妹點的牛小排   還真的挺大塊的 切了一小塊讓我品嚐一下 味道還不錯而且肉也很軟嫩

下張的德國豬腳我就不提了 因為朋友切一小塊給我試 但我覺得牙口不好的人可真別硬吃

不然可真的會很痛苦 結論是~~朋友說 單點豬腳吃 真的是很困難 因為會膩

所以建議有機會來這用餐的捧油們 不妨點明蝦德國酸菜豬腳

樂6.JPG樂7.JPG 

羊排經油訪問主食客後  評論很簡單 就是好吃   

記者心裏想的是~主食客雖是一手好廚藝 但真要她說出食後感也挺難的 只好放她一馬了

樂8.JPG

以下就是我order的餐  

在點餐前還特意問了一下侍者店家是使用什麼餐具

侍者答是瓷盤  我還問了盤子加不加熱得到的答案是 "不加熱"

於是我就點了個八分熟   記得小時候聽人說過一句話~

"會吃牛排的人是吃三分熟"

好在艾蜜莉我不是很會吃牛排的人  因為我怕血水跟不熟的肉 所以點八分剛剛好

說正格的 牛排真的是好吃 這也是艾蜜莉我一直在找尋的好的原味

對於搭牛排的醬汁 我是覺得沒有很特別 其實根本就用不著

這牛排簡單的灑上海鹽就很美味了 但很納悶的是....餐桌上找不到任何罐

樂9.jpg

看到沒~肉呈現完美的粉紅色 這吃起來又軟又多汁  真的不需要加任何醬汁

我敢說 ~這再來2塊  我也吃的完 哈哈

明蝦~~真的很瞎 無可否認的是蝦很飽滿紮實 可是蛋皮就真的免了

因為沒什麼味 吃起來覺得怪怪的 還不如單純灑點鹽巴黑胡椒烤一烤就好

樂11.jpg

以下是他們的MENU 

假日就算妳只單點義大利麵或炒飯 也要再加150變成套餐組合

平日就不會有這種限制了

樂12.jpg

套餐類也是有兒童排餐 NT$400大洋

而義大利麵/飯 價格從NT$280~350大洋不等

by the way~

因為有人點了青椒牛肉炒飯 雖說我漏了拍 但仍是有試吃了一湯匙

味道很普通 少了鍋氣  如果真要吃炒飯我覺得我選擇點熱炒店的炒飯吃就非常滿足了

樂13.jpg

也可以來這喝喝下午茶享受一下

樂14.jpg  

樂15.jpg樂16.jpg樂17.jpg

因為用餐時間結束後就會轉變成Lounge Bar

所以點幾道小點 再來杯調酒或啤酒  聽聽音樂跟三五好友聊聊也不錯

只可惜隔天是星期一 我們又有小朋友在 吃完後剛好樂隊演唱也告一段落

我們變整理好踏上回家的路    好好休息為工作努力

樂18.jpg樂19.jpg樂20.jpg  

今日之星~ 楊乃文   不過尤於本人並不是很迷 所以拍照這檔事就此作罷

這間餐廳還有不少明星名人會突如其來的現身 而在牆壁的看板上

卻也拍了不少star  別跟我說沒圖沒真相~ 妳們看倌們去品嚐後就自個兒拍照來存證囉


樂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