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1

也許是吃了甘記蕃茄刀削麵 牛爺的炸排骨  突然讓我又更愛台式炸排骨這味兒

這次找上的是離家不遠 位在新光三越本館地下美食街的名廚排骨嚐鮮

排骨飯套餐 NT$140 有湯 有菜 有一片炸排骨及淋上滷肉的白飯一碗 價格不算親民

不過在百貨公司裏消費 也就差不多是這個價位

本想點個排骨麵套餐 但因為艾蜜莉是外食族兼肉食主義者  在吃青菜的比例上原本就不高了

所以還是乖乖吃排骨飯 起碼還有青菜可選擇

有多樣配菜可任選3種:

名10

所以選擇了塔香茄子 清炒龍鬚菜及高麗菜 色澤真的都很油亮動人頗令人食指大動

不過艾蜜莉覺得要不是我選錯菜色 就是主廚今日忘了調味

茄子雖香但若沒有點醬油入點味直覺就是吃水煮茄子 龍鬚菜雖然清脆 但吃起來還是帶點生味

而高麗菜的部份雖葉菜吃起來有甜味 不過卻是本身所顯出的菜甜 但吃的出鹽巴下的很少(?)

說是地雷嗎 倒也覺得還好 只是希望下次不要再吃到沒調味的配菜

名2

香Q的米飯配上店家特製的滷肉 濃郁的肥瘦滷肉 吃起來確實是香而不膩

 

名3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滷肉汁不夠多 當然這是針對艾蜜莉那重口味而論

如果對於一般顧客 可能這鹹度就剛剛好了 

名4

排骨炸的金黃  咬一口還會有肉汁 越嚼越香甜 也真的不錯吃

所以下次想吃排骨的我應該會改點排骨麵套餐來飽餐一頓

名5  

排骨不算小塊只是肉的厚度單薄了些  各位看倌看到圖示或許對我的話會有所疑惑

因為看起來明明就蠻有厚度 不過我只能說有時拍美食照確實會放大些實物的長寬高度

名7

 

名8

紫菜湯 味道調的還不錯 不過就是配料很簡單的一碗

名9  

套餐種類選擇不少  也有幾種蛋炒飯套餐可選擇 

名11  

單點有飯麵湯小菜可以選擇 不過價位比一般店高了些   所以選擇套餐確是比單點便宜多

不過(滷)炸排骨 70大洋一份 對艾蜜莉或一般消費者而言這單價是誇張了

何況70大洋在外頭 已經可以在其他家便當店點一個排骨便當 飽餐一頓

名12

名13

雖然名廚排骨還不錯吃 但偶爾為之就好 

名14  

名廚排骨

新光三越南西一館B2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