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1.JPG

其實在南京東路新生北路高架橋近長安東路 除了熱名的熱炒街外

還有一些具有特色的餐廳 像是韓國料理-春川 德國餐廳-香宜

日式料理-大板燒 拉麵  台式料理-黃金海岸...等等

另出現了一個帝王蟹吃到飽的餐廳就是 "品火鍋"(SHABUSHABU NABE)

會來這家店剛好是公司妹妹MO的介紹 而我也上網爬了下文 感覺挺不賴的

所以約了RITA一起吃好料的

首先店員會先介紹點餐方式 講解速度很快 所以不闡述(重點是有聽也沒有懂 所以乾脆放棄)

先上桌的是昆布高湯火鍋(砂?或陶鍋?)跟火鍋料

 

品2.jpg

接著上的是握壽司(炙鮭魚跟炙花枝) 這2樣真的是一咬即斷入口即化

只可惜要留著胃吃帝王蟹 不然再多點個2份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品3.jpg

接著上的是鮮干貝跟甜蝦生魚片 挺鮮甜的 連不太愛吃生魚片的我也覺得不錯

品4正.jpg

再來上的是蘆筍手捲跟生蠔  手捲我覺得普普 可說是...沒味道

但生蠔就是真的很不錯 醬汁有點和風味 微微的酸微微的甜搭上洋蔥絲的甜

吃起來可是一點負擔或是噁心感都沒 整個吃起來就是通體舒暢 這道再來1打我也不害怕

品4正1.jpg

等一切前菜就緒後 重頭戲就來囉~~~海鮮盤上場

因為我們是2位所以裏面的蟹腳就只先給2份4根 接著有2隻明蝦 曼波魚皮 魚片 鮮蚵 蛤蜊 小卷...

品4.jpg

還有一杯活生生蹦蹦跳的蝦 在大(中?)酒杯裏游著 

不過我沒打算殺生 所以只好當花瓶似的擱在旁 偶爾關心一下他們是否還健在著

 

品5.jpg

魚餃 手工花枝跟蝦丸都不錯吃

品6.jpg

肉片有雞 牛 豬 羊~  不過我們只點2種

1(上圖)是沙朗牛肉片 2(下圖)是去骨牛小排肉片

經涮過後我覺得去骨牛小排肉特好吃  所以又加點了一份

回到家後有點小後悔  應該再多點一份才是

品7.jpg

蟹腳肉真是肥美鮮甜 吃起來不會甜到讓人膩 所以就算多吃個15~6隻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品8.jpg

 

品9.jpg

蟹腳是以人為主  2人去享用的話  一份就是2根蟹腳  所以要點可是直接點幾份*幾根腳就對了

不然像我們第一次點一份 結果只來一盤2根蟹腳 真是搞笑了

品10.jpg 

煮到最後  喝點湯最好  因為這時候的湯是最濃厚鮮甜而富有滿滿精華的

很多人說吃火鍋喝湯最容易胖了 可是對我而言 吃火鍋不喝點湯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尤其是這鍋充斥著滿滿海鮮涮過 煮過 怎能不喝他 如果結尾有顆蛋跟白飯 蔥花煮粥

那這鍋就是一道最幸福的料理 同時也可以畫成一圈圈幸福的ending了~

下圖左右下的照片是蝦丸跟花枝丸的圖

吃這麼久的火鍋 從沒見過手工蝦丸竟看的見一整個蝦肉在裏面

而花枝丸也是吃的到一絲絲的肉  果真是貨真價值

 

品11.jpg

請記得下圖上~  這是專用來讓狼客丟垃圾的 別以為他的功能只有放螃蟹剪喔

瀝湯 蟹殼 蝦殼......丟進去就對了

不愛吃甜點的我首次試了下這豆花 恩~不錯  糖水不會太甜 搭上軟嫩的豆花剛剛好

就算是整碗吃光也不覺得撐 反而感覺這道甜點是被吃到另一個胃裏頭

品11-1.jpg

 

品12.jpg

室內一隅~

品13.jpg

品火鍋的座位數不多 店內差不多容納人數約莫30位左右]

如果要來享用 可千萬別忘了來電預約

 

品14.jpg 

現在的價位是 1080/人 不加收服務費

品火鍋資訊:

地址 : 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2號
電話 : 02-2541-156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下午5時至凌晨1時

arrow
arrow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