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1.JPG

說起來吃史記牛肉麵也有2~3年的時間了 可是卻未寫過文章

這次有時間再到店裏吃就稍微拍了下照 寫寫不同的感受了

其實史記牛肉麵店離我們公司挺近的 只是我們午休才1個小時 所以去吃的機率也相對變少了

真的想吃時就趁值班 騎著小綿羊飛奔過去買了一碗帶回公司享用

記得我第一次來店時 還遇過makiyo跟她男友(一起在美國渡過半年的那位先生 不過名字倒忘了)

說實話身材還真不錯 只是稍微嬌小了點

史2.JPG

店裏還擺著許多報導 可見史記在口味上確是有他的一套

史3.JPG

以一般行情看到   史記的牛肉麵的價位也屬高檔了

史4.JPG

額外點份"冰糖蹄花" 味道不錯 吃起來還蠻軟嫩的  有醬油的香冰糖的甜味

但卻又不會有咬不動的疑慮

這樣女生吃完豬腳後一樣是維持美美的狀態 這個再多吃一個也不會覺得膩

史5.JPG

接著是"熱花干" 不要看圖感覺上好像無味 但實體上吃下來是鹹淡適中 嚼起來有甜甜的香味而且軟嫩多汁

莫怪乎這個小菜有這麼多客倌愛點了

史6.JPG

毫無疑問 艾蜜莉我一定是點紅燒口味 而且是必點"大辣"

但我這一 兩次都失望了  一次是請朋友幫我外帶到公司吃

本以為是廚師搞錯 所以外帶給我小辣 但這次~~~明明是點大辣  卻一點也不辣

真的是讓我整個傻住

依稀記得第一次吃紅燒大辣時 店家還說"小姐~我們真的非常辣"

但我還是點下去 然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吃完它

所以第2次我外帶時 店家依然是說~~~"小姐~妳有吃過我們的大辣嗎 它真的很辣喔"

但不怕死的我一樣是大辣外帶  一樣是歐依喜 所以每每想吃時 還是會想到史記

愛吃辣的人有時真的會對有好吃的"辣品"店家產生情愫

但在這次享用過後 我想那原有的激情也被澆熄了

不可否認的是他依舊是個好湯好味的牛肉麵店

很單純的使用細麵條讓它更能巴著湯汁 入口能感受到麵與湯的融合的滑順與味道

相信如果喜歡細麵條的捧油們 一定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光他們

當然也是會有不愛細麵的客倌們  不過既來之則用心享用之

細麵也是不錯的 如果不鐘意 那就建議換一家自己喜愛的吧

史7.JPG

牛肉雖不能說入口即化 但店家真的把他煮到不用什麼嚼 就很容易分散

但又不會吃起來是爛爛的口感  如果牙齒不好也不用擔心牛肉會跟橡皮筋一樣

因為除了用牙齒咬肉之外還可以用舌尖頂開他們好入口

史8.JPG史9.JPG

這是朋友點的清燉牛肉麵  我始終是沒嘗試過  不過朋友說在衡陽路的清真牛肉麵的清燉牛肉麵勝過這碗

雖然我也去吃過 但我依舊是吃紅燒口味(羞)

所以我常說吃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人見智的事 畢竟每個人吃的鹹淡不依

而每個家庭媽媽煮的味道也不盡然 所以只要是自己喜歡到做推薦

而有人看了blog去吃的店 萬一口味不好 有時也要客觀點評論看待

但若是只為了寫網誌而copy別人的意見來評論 這樣就真的不好了

史10.JPG

我們到達時人一樣是呈現客滿狀態  就連吃時也是陸續有客人進門 生意真的是挺好的

不過近期內我應該會冷卻一下

如果有用心看的捧油們一定會問~~~ 怎麼妳當下不跟老闆反應不辣呢

根據我以往的反應案例而言

狀況1.小姐 我們真的很辣 怕你會太辣吃不下去

狀況2是再加也不辣

狀況3被老闆白眼

狀況4小姐 妳真的很會吃辣


所以~~~我都是看心情要不要反應 不過如果貼心的店家應該會注意為什麼客戶點大辣

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如果此時有個關切 問一下客戶:是不是不夠辣 需要再加辣湯嗎

我想會這樣的貼心 客倌們一定對店家會有更多的回應的


滿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