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51.JPG  

最近開始要少吃澱粉類的主食

原因是"我"又要開始減肥啦  其實隨著年紀的增長"口味"真的會改變耶

記得年輕時只吃米粉或冬粉 偶爾偶爾才會吃麵食類跟飯類

哪知突然有一天 我發現我愛上了吃麵了 尤其是油麵類

也是自己的意志不堅定 所以凡是看到炒麵  涼麵 牛肉麵或任何麵食類

包含我愛的水餃  都一概不拒絕

也因為這樣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胖"了

本來今天的便當是不該出現炒麵 但既然買了 總不能說丟就丟吧

於是動手炒了個什錦麵帶便當 而辣炒劍筍也是得銷掉

再捲個培根蔬菜捲 煎個喜相逢   午餐就這樣搞定了

接著要帶低卡的便當了  等瘦下去再來做些不一樣的可愛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