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馬尼id.jpg

一直很想幫艾馬尼做個証件

終於有這個機會啦 "噹噹噹噹"

很帥氣吧

雖然說艾馬尼有植晶片 但他娘親我呢總是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於是乎這張艾家新證就這麼出爐了

這幾天特別的冷 就在前2天 艾麻我喝完喜酒然後到姑姑家陪她老人家打個牌

差不多到隔天3點結束 一出門要叫車時 看到一隻流浪狗

天呀~~~我差點瘋掉了 這麼冷的天竟然在外面亂亂走

看著他的模樣  我真的想哭了 也有種衝動想帶他回家 不過我想計程車應該不會讓他上車

對著他 我叫他等等 沒想到他真的聽的懂 用他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我趕緊衝到全家 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給他吃的

很好 沒包子 沒一項他可以吃的 不過我還是買了份湯包叮熱給他

原以為他會跑掉 不過我想他應該懂得我

看到他在門外 靜靜的等待 堅定的看著我 剎那間 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是他對我的信任

一出門口我就把湯包放在地上 他看著我

那眼神不是代表警戒 而是~我真的可以享用嗎

他並沒有狼吞虎嚥的大吃 而是溫柔的看著我

我看著如此乖巧的他 真的好想摸摸他

只是全身長的蟲子的他 讓我怯步了我不是怕 只是怕讓艾家大少感染到

後來車來了 我還是忍不住看著他   他也想跟著我走

雖然不捨但我還是坐上車關上門的離去


望著他 我心裏默想的是~~孩子 再見了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收留你 這麼乖巧的你真的會找到有緣人愛你疼你和照顧你的

 

真的要拜託有養寵物及想養寵物的各位

愛他就是要照顧他們一輩子

愛他就是要幫他們植入晶片

愛他就不要隨便的棄養他們

 

回到家後 看著艾少爺大剌剌的躺在床上 懶懶的看著他老母我

頓時我突然覺得"有娘的孩子真的像個寶"





"別怪我 我雖然知道不能給狗子吃這個 可是我還是做了這事 也許是出自愧疚也許是出在自責也真的是氣自己沒能力幫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