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港男子漢.JPG

每次回到家 最快樂的就是"我"而不是我兒子=.=

可能是最近太冷了 這小子給我爽爽的躺在床上看著老娘我開門

然後開個燈 有時就給我擺個"波喜"對著老娘看

真是不像話

不過上了一天的班 下班後最想的就是我這個寶貝兒子

除非真有約要出門 現最喜歡的就是"回家"

想一想時間真的也過的特快 想當初他小bb來到我身邊

DSC00694 (1).JPG

到現時的2歲小大人 其間真是有太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血淚了

雖然這小子現在還是很不聽我的話

不過有他的陪伴 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兒子呀~~~媽咪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

不要每次都趁你老母喝醉時 給我跳上你阿母的身上玩轉圈圈遊戲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