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8.JPGDSC01920.JPG
星期天大概10點起床 時間不上不下的  本來想去市場買個菜跟炒麵 不過基於一個字 那就是"懶"  所以就把星期六準備的漢堡肉來做個漢堡  隨便打發2餐=.=
本來還想炸個薯條來吃吃順便當擺盤 不過~~~艾蜜莉我還是選擇放棄 原因依舊只有一個字  那還是懶早知道買個乾麵+湯來介紹就好了 哈
新貨到~~ 艾蜜莉買的調理機  還不錯用  不用我要做個漢堡肉剁肉剁個半死  有了他方便多了  只要把肉切成絲+鹽+胡椒粉  就可絞成漢堡肉囉


DSC01913.JPGDSC01914.JPGDSC01915.JPGDSC01916.JPGDSC01917.JPG


這次做的是簡易版  只單純+蛋 牛奶及麵包粉而已  因為想吃原味的感覺 所以就不再多加洋蔥了 

依舊是維持先煎後烤的習慣

因為是blunch 所以決定做成雙層吉士堡  材料真的是給它簡單到不行
因為~~艾家只剩蕃茄  蕃茄醬  起士了  也只好將就將就囉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實在太窮啦 窮到連洋蔥 生菜 小黃瓜都買不起

看到肉汁沒  很讚吧  不過吃到最後~~我真的後悔了
雙層......艾蜜莉真的沒辦法把他一次就吃完  只好又維持邊玩邊吃的傳統習俗
這次花的時間不多  吃完這個漢堡只花2.5h  
所以說呢 ~做人真的不能貪心  


單純的鹽 胡椒粉更會提出肉的鮮美   ~~
下次我會記得再用薄一點  

小叮嚀~~~  揉漢堡時一定要加點沙拉油在手上喔  這樣就不會黏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