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由於天氣冷在P-sir的呼喚下 我們一群5人便來到新開幕沒幾天的牛讚吃鍋

而晚到的我雖然這次沒拍到什麼好照 但也很努力將能拍的食物照都拍了出來

據服務人員說這鍋完全是用蔬菜水果熬煮出來的湯頭

即便在我們涮了4~5盤牛肉後 也或許我們沒多點些內臟火鍋料去熬湯

湯頭喝起來味道還是較為清淡些 如果你和艾蜜莉一樣屬於重口味者或是吃火鍋愛喝湯者

建議多點些肉類或火鍋料下去 湯頭的層次應該就會更多元化跟豐富些


027    

泡菜炒牛肉 NT$180

這兒除了有牛肉 內臟 火鍋料 創意類 湯類外還有熱炒可以額外點用

P-sir點了一盤 不過份量真的不多 牛肉才6~7片而已

一人一片就差不多解決掉了 而在口味上這盤沒有太多令人有驚豔感

下次有機會再訪 我覺得點盤炒牛腰子或麻油牛心應該會更合宜些

023

溫體牛肉 NT$380

本來還想點菲力牛肉 只不過是新開幕沒多久 又加上牛隻是金門當日現宰空運送到

也因為店裏都呈現客滿狀態 只剩溫體牛肉可以點 所以真是無從比較

015  

牛肉吃起來挺鮮嫩的 入口的甜度也不錯 雖然也很有咬勁

不過我個人覺得如果可以再切薄一些 應該會更加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026

牛腩 NT$380

久煮後食用 那一抿就散了的牛腩鮮味真是滿滿充斥在口中

對我而言 味道真的不比牛肉差 反倒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之感

也許是艾蜜莉我真的不懂溫體牛肉的美味 但說實話我愛牛腩真的勝過肉片阿

018  

高麗菜 NT$60 

這兒的高麗菜整個就是崩裂的樣貌呈現在眼前

殊不知是店家覺得是在清洗上較為乾淨亦或以客為尊的為客人剝好

不過在視覺上面就較為不優了 但這應該也算是另類的貼心服務吧

024  

金針菇 NT$60 

025  

原本還想加點腐竹皮 不過當服務人員送來時竟是豆皮後 當場讓我退貨

因為腐竹皮是泡過呈白色狀較為濕軟 既然和想像中不一樣 那也就沒加點的必要了 

013

關於良金牧場的介紹 有想了解的朋友們可以點以下官方臉書認識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liangjin335886

而艾蜜莉也是第一次品嚐溫體牛肉的味道 所以無法鉅細靡遺的闡述箇中滋味

如果你是老饕又是溫體牛肉的愛好者 不妨來這試試口味合不合你胃口

也許會有別於不同的感受~

035  

牛讚履歷溫體涮牛肉

電話:2508-0553

地址:北市龍江路96號(華航隊面)近南京復興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