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

話說這家壽司店也在家旁開了1~2年有了

有外帶過 但是就是沒入店吃過 在譯真小妹妹的請客之下

由韓國料理 西式料理 到日式料理的抉擇中 就敲定到第一壽司屋吃中飯了

一看到menu 映入眼簾的菜色可真是看到會讓人眼花撩亂

雖然什麼都想吃 不過做人還是別貪心 簡單點點就好

妹妹點鰻魚丼   而我則單點個鍋燒烏龍麵 雖然口中說不能貪心

但還是點了茶碗蒸 花壽司 味噌湯跟綜合沙拉

鰻魚定食很簡單 一碗鰻魚飯+一碗味噌湯+3塊蘿蔔   NT$300

這價位可就...........見人見智啦

綜合花壽司 6個  NT$300-330(有點忘了....)

為何這麼貴???說真的我也很想問問老闆  不過只能說裏面有鰻魚塊所以價格才會這麼高

但不太愛吃葫蘆乾的我倒真的覺得吃起來很順口

至於下次還會不會再點這道菜 艾蜜莉個人覺得就是有品嚐過就好

第2

 

鍋燒烏龍麵 NT$170  湯頭頗清淡  不過用料很大器 除了基本咖---蛤蜊 蝦子 魚片之外

還有不知名的貝類 及大家熟知的雞肉香菇

這可真是點的物超所值如果口味較重的人就不建議點這道了

第3第3-1

茶碗蒸 NT$ ?  (忘了>"<)  但真的是好吃 不知是不是我跟妹妹這兩碗做壞

表面並沒有這麼平滑 不過吃起來可真是滑嫩夠味 要不是怕吃不完

艾蜜莉再多吃2碗也沒問題

第4

味噌湯NT$30   不大碗  但喝起來是我很愛的味道

跟金泰比起來 我覺得第一壽司屋的湯 真是強上好幾萬倍

第5  

沙拉NT$100   有2球馬鈴薯跟蘆筍花椰菜及蕃茄片

這次吃起來的味道跟之前有點差別  馬鈴薯球吃起來太奶  所以吃不多

會特照蘆筍是因為店家挺貼心的  知道纖維高所以會削些表皮

讓客人吃起來不會滿嘴絲  這真是值得嘉許

第6

紅豆湯~~

會SHOW台北市政府那張圖

是因為這是北市政府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舉辦的

九十一年度生魚片製售店衛生自主管理認證評鑑

為什麼說是最後一次  據老闆娘道來是~~~因為很多商家抗議

所以為了避免爭議 北市政府就這麼草率慌亂的結束這評比了

第7

因菜單繁多  只亮個我覺得特別的出來  原來店家還有河豚料理耶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要提前電話告知 如果有要享用可別忘了給店家個電話喔

原有的關東煮現在也已停賣了 所以想吃關東煮也請另覓他處

第尾3

 

也有套菜可以點    當然還有包廂

第尾2

 

第尾1

原本位於南京西路巷弄裡的50年老店
早已搬到中山市場正對面

由當年的路邊小攤販開始至今已一甲子的老店 也從第一代轉成了第三代經營

第尾  

第一壽司屋
地址:北市長安西路10號(近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2543-2667
營業時間:11:30~14:40,17:00~21:40
網址:http://www.coupon.com.tw/gofirstsusihous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