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  

逛了一下喜來登後 泳池沒有我的份 所以就到處閒晃一下

會PO這張巨龍其實也是為了下一篇鋪一下梗

這龍超酷的 不過不好拍 因為跟艾蜜莉這種愛拍照的人實在太多啦

艾蜜莉這個路癡好像只有在國外才會變的醒目些

不過以浩天樓而言 一定得記住周大福才不會找不到回房的路

H2  

搭上手扶梯直達2樓還可以發現這兒可以直通威尼斯人 百利宮跟四季酒店

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從這走個幾分鐘去逛逛

H3  

 

H5  

2樓也是有不少的精品商店 真的也是不錯逛

尤其是現在還蠻多折扣的

H3-1  

這不是一般的樓層圖示 而是觸碰式螢幕

可以隨時得知"where are you"或其他資訊

H4  

也許是我的好運 突然之間竟然有水舞秀掉下來超驚奇的

H6  

不過可不是只有水舞的變化 還有字形變出來只可惜看不懂是什麼字語

H7  

從2樓往上拍的情景

H8  

3樓是美食廣場 當然也是我們當天晚餐兼夜宵的地方

只可惜忘了帶我的澳門美食書過來

不然愛吃的我可不會只僅限在美食廣場用餐

畢竟澳門也是有晚上開檔到深夜的店鋪

不過沒關係~這次自由行只是為了方便我探路之行罷了

9月份再度光臨的我 一定會有其他的介紹

H9  

 

H10  

美食廣場一景 看起來真的很有外星FEEL

H11  

在一樓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樂高積木的拼圖

不過基於觀光客的份上 拍照還是必然的

H12  

積木背後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麥當當

只可惜套餐價格仍是近台灣麥當當的double

而且澳門沒有檸檬紅茶只有凍檸茶

份量還是小很多 而且可樂換凍檸茶還要加價5元港幣

唯一相同的是~點套餐還是會送杯子 這也算全球同步吧

H13  

 

H14  

另外的驚喜 一樣是有著水舞秀 雖然單調些但還是必拍的點

寫到這真的非得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不然誰拍的到呢

下一篇就讓我們去逛新濠天地囉

H15  

 

H16  

金沙城中心

地址:澳門氹仔島路氹金沙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