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茶1.JPG

飲茶吃小點一直是我的最愛

這次是託方姐之福 因為蘭姐的關係所以被方姐徵召做觀眾殺去西門町看她表演國標舞

而同行的還有瀞儀妹妹及她那可愛的媽咪

看完後方姐提議找個地方聊天 說著說著就乾脆飲茶好了

於是在誠品西門店5樓的香滿樓 開始我們的Tea Time

飲茶裏最愛的一道小點就是鳳爪 不管是港式或是台式 只要是有看到就必點跟必買

雖然鳳爪大同小異 不過味道可真的就有分  這鳳爪有入味但稍微偏點甜

也算表現的可圈可點 但個人最愛的還是京星的鳳爪

最愛之二就是~~~鮮蝦腐皮捲    這也是百吃不厭 雖然挺油的

但美食當前可是顧不了這麼多 腐皮的酥香加上鮮蝦漿尼的彈q 好吃!!!

飲2.jpg

叉燒包叉燒包  說正格的我真的好幾年沒吃過了 不過這邊的叉燒包真的很古早味

醬甜肉香 彷彿像是帶我回到了六0年代那時的滋味

這麼說雖然誇張了點 不過這真的讓我在當下想起了我最愛的爺爺奶奶

飲茶3.jpg

必點之三 鼓汁排骨 很入味  調味方面倒不是我愛的口味

不過每人喜愛的風味不一 所以算不錯的一道小點唯一敗筆是這盤的筋太多

 

燒賣的表現就是中規中矩倒也不會另人有驚喜

飲茶4.jpg

水晶鮮蝦餃  皮薄餡Q

而鮮蝦腸粉可就真的令人失望了 好像是吃煮過頭的板條裏包著蝦仁 

所以我們離開後很害怕打雷 因為這道沒吃完

 

飲茶5.jpg

臘味蘿蔔糕 這道好吃 蘿蔔味濃厚 吃起來還吃的到蘿蔔絲

說是絲絲入扣也不為過 表皮煎的金黃酥香內餡也軟嫩 真的是不錯的一道小點

飲茶6.jpg  

香滿堂也營業了幾十年頭 所以服務生的年紀都稍微有點長

當然也是有小朋友服務生推著餐點車穿梭在我們四周

要不是店裏有翻修裝過 我想置身於此 真的就是回到那人聲鼎沸 還有鳥籠吊掛在上頭

那種茶餐廳的感動

因為是下午的關係 所以我最愛的粥品嚐不了

而其他餐點就等我下次捧場再享用囉

飲茶7.jpg飲茶8.jpg飲茶9.jpg

飲茶10.jpg飲茶99-9.jpg香滿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