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1.JPG

這家店開了有一年多了吧 常經過~但從來沒捧場過

這次剛好viv上來 所以我就想姐妹們就來這聚個餐吧

巴2.JPG

除了炭烤之外 還有其他的料理供應 此時店家還推出羊肉爐料理 這可是秋冬才有推出的喔

因為我不吃羊肉 所以就看看菜單過個癮吧

巴3.JPG

巴朗子的火鍋類其實並不會很貴  只是肉類以羊為主

巴4.JPG

碳烤串種類就挺多的 想吃什麼自個兒拿 再交給店家  廚師烤好後就會上菜了

巴6.jpg 

看看我們塗小斌多開心

巴7.JPG

香菇 茄子 牛肉串 七里香 玉米 青椒 鮮蝦 雞翅 杏鮑菇 雞心 雞軟骨 羊肉串 韮菜 松阪豬 糯米腸 肥腸 香菇

秋刀魚 雞腿肉 種類算挺多的 任君挑選


我們差不多點光了 因為真的很合艾蜜莉的口味 跟大陸的比起來

是孜然味略少點 鹽也淡了點  這也是店家為了現今時代

少油少鹽少做的變話 說實在~今價就乾心ㄟ 

正常來說要是口味淡了些 我可是不愛 而且是不會給第二次機會

但以艾蜜莉這種重口味又挑的奧客 還是愛上了這滋味還有一種隔天再來捧場的衝動

所以真的要給店家按個"讚"啦

巴8.jpg

松阪豬肉串也是一絕 好吃好嫩 這我可是可以吃上5串以上說

豬血糕烤的是軟嫩入味 牙口不好又怕會黏牙的"郎ㄎㄟ"呀 這可是會出你意料之外喔

而讓我神奇的是糯米腸這樣烤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入口是表皮酥脆內餡綿密

口鼻又有孜然香慢慢撲來 真是越嚼越ㄕㄨㄚ嘴

培根串我也好愛喔   不過~~培根烤後是會縮水的

一上時真的是會嚇一跳  怎麼變迷你版培根 但一樣是好吃呀

原因是~~~~食材真的是挑的好

真要寫完可是落落長 所以這就先打住啦

捧搖阿~想吃~~就親自到店裏去享受囉


巴9.jpg

這是我們點的"叨砂魚鍋"其實是砂鍋魚鍋   因為vi小姐劃錯 而廚師又看錯

但無妨 因為這樣 我們又有機會來吃叨砂魚頭啦

很特別的是~~~~裏面只有湯底跟魚  所以要白菜及其他料 請自行單點

不過雖然一上桌少了配角 但卻不減這魚鍋的風味

湯頭滋味可不輸艾蜜莉以往團購的魚鍋喔

後來跟店家說 可愛又熱心的廚師先生 還捧了一小碗叨砂湯給我們試口味

真是好熱情也很可愛

麻油麵線 麻油味淡了些 不過麵線很Q彈 我們點一份4大2小吃 剛剛好

如果是男生們可就要多點一份囉

巴10.jpg

沒錯~~~啤酒就是要這樣喝才酷啦 這杯子剛好就是一瓶啤酒的量

整瓶倒進去喝呀 還會喝到像冰砂一樣的啤酒 真的是透沁涼~~

巴12.jpg

以下這位帥哥~就是老闆啦  這真是件神奇的事~ 因為有桌哥哥姐姐拉我聊天

所以也幫我介紹老闆本尊 " 不過有時這樣也挺不錯的 畢竟開心就好

老闆很熱心的介紹食材 特別要我拍這七里香

(心裏不禁納悶 不就是個雞屁股咩) 客倌們~您有看出來為什麼要來個特寫照嗎   

答案揭曉~~

原來老闆 之意是~~他們家的屁股裏面的硬骨可是特別有剃除掉以方便顧客享用

真是sweet~

至於下面那張是~~~我忘了...不過老闆言下之意依舊是他們的食材可是有細心的處理

才敢端上檯面   所以這麼熱心細心貼心的老闆 怎麼能不介紹呢

 

巴11.jpg

以下就店內環境 看到沒個穿著青筍筍 色上衣的就是老板啦

巴13.jpg

雖然店裏座位量不大    像我們6點到時已有小貓2~3桌了 可晚點卻全客滿

好不好吃 由此就可見啦 

巴14.jpg巴15.jpg

最後就已巴朗子的堅持來做個ending~ 

巴尾.JPG 

如果想吃點新疆味的料理 不妨來這試試喔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72號 (近吉林路)

電話~等我下次去時再補上 這次忘了拿名片啦

補上叨砂魚鍋照~ 這湯頭淡了些少了椰奶的濃厚風味

不過卻也不失為一鍋好鍋  但不喜歡這味的朋友可就真是遇到地雷了

所以這道鍋可真是兩極化 下次要點時 還是要記得徵求一下意見再下單喔

電話~~~艾蜜莉依舊忘了拿名片  不過我有老闆行動電話耶 只是無法po上

所以還是一樣再欠一次

DSC059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