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1.JPG

潮品集離我家真是太近了 只是常帶馬尼經過 雖有心動卻也沒真去用餐

這次乾脆休個半天假約個candy妹妹去潮品集吃吃下午茶

潮1.jpg正潮2.jpg

如果要點別的菜色 得另外單點  所以所謂的吃到飽的菜色 就只有樓上那3張菜色了

因為想喝羅宋湯  所以就先點來喝 這味道我挺喜歡的 酸度適中 只是料很簡單 如果能熱些會更棒

接著看到的畫面都不大盤 只因為拍照關係 所以感覺上會大份

叉燒跟海蜇皮我覺得一般般 因為我還挺愛吃海蜇皮的 所以有些許失望

潮3.jpg

腸粉的粉皮沒有Q彈的口感 因為是包了叉燒所以還可以

而蘿蔔糕也挺軟嫩 有添加到叉燒有加到分

潮4.jpg

牛肉很軟滑鮮嫩 炒的不錯  以我這麼不愛芥藍菜的搞怪人 這算我難得可以接受的一次

鮮蝦腐皮卷一直是我的最愛 當然這道沒讓我失望 以這麼好吃的蝦跟腐皮

要是做出來的味道不好 這可就真的是會失港式的風範哩

潮5.jpg 

簡單的菜色 可是好吃 所以我在想在熱炒菜這方面 廚師的廚藝還真是不錯

燒賣也表現的中規中矩

潮6.jpg

這道炒麵我喜歡除了味道之外麵條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棒 不會很硬也不會跟一般炒公仔麵的麵一樣炸的酥脆

這道除了蝦仁我不愛因為不是現剝的蝦子 所以這點是我不太能接受的一點

鱈魚也好吃 鹹淡適中 魚肉不會過熟過硬

潮7.jpg

鼓汁排骨真的不行 也許是我們剛好吃到這盤都肉連筋的排骨 整個就是超難啃 而且味道也不夠 感覺上很像在吃粉

真要比起來 我還寧可吃京星飲茶 例湯很清甜 不過每天不一樣 所以要點時可要先問一下服務生比較保險

潮8.jpg

韭菜餃好吃 鳳爪還可以

潮9.jpg

真的是鬆化的叉燒酥 內餡調的口味也很好 看看斷面秀 是不是也想來個一口呀

潮10.jpg

芋頭糕也不錯 吃的到芋頭的顆粒跟香味

但泰式炸春捲 我只能說應該是"春捲沾泰式醬"才對

春捲內餡沒什麼變化 就是用春捲皮包著叉燒韭黃去炸 所以吃個意思就好

潮11.jpg 

記得吃潮州菜時沒吃過這道 餡味道不錯  有點像炸響鈴

只是艾蜜莉不愛吃皮 如果皮可以再薄些  我想這小點應該會更突出

潮12.jpg

珍珠雞有荷葉味 香倒是還好 喜歡吃糯米的捧油這道千萬不要錯過

糯米蒸的鬆軟又帶點叉燒及香菇雞肉丁在內

好吃不黏牙 不過吃一個就夠了 不然還真是太佔胃了

潮13.jpg

這道算是地雷呀 不是說味道不好 只能說跟正港的米花粥差太多啦

如果菜名改成鮑魚三絲泡飯 我覺得還差不多一點

潮14.jpg

甜品類還不錯

潮15.jpg

下面這張照就是餐廳的正門了 所以想吃的朋友可要放膽從這走進去

當然啦 千萬別忘了要先訂位嘿 不管人多或少 有訂位有保障咩

潮屁股.jpg  

 一樣是老話一句~嚐鮮 沒問題!!!但好不好味 真要看個人口味了

如果只是看了BLOG而滿懷希望的去用餐 萬一不合自己水準 這就不好了

吃美食~~~真的平常心就好

神旺大飯店 潮品集 (承德京站店)

電話:2558-5128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號1-71

arrow
arrow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