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1.jpg

話說艾蜜莉真的很愛吃麻辣鍋  得知在家旁(走路不到2分鐘)要開麻辣鍋店

當然是很開心 也天天期待他的開業 9/4是新開幕 所以我便約了姐妹們9/5來嚐鮮了

一坐下 艾蜜莉心想不妙 空氣中散佈的是中藥香料味  "賓果"

這次我們誤闖的是名為麻辣鴛鴦鍋店的~~~養生蒙古鍋餐廳才對

以下正確學名應稱為1.辣味鍋  2.蒙古白鍋

不過這家店還有第三種選擇 那就是昆布鍋~不過這次我們沒欽點 所以味道也就無法描述出來了

在白鍋部份可以看到有少數的中藥食材 當然以我的中藥造詣是無法描述出添加了什麼

只知湯喝起來藥味不重 湯頭也稍微帶點甜 

而辣鍋也是有著淡淡的藥味 湯頭喝起來就真的是太甜了 至於甜味的來源就不得而知了

畢竟這就是所謂的商業機密 所以我們也就無從得知了 不過辣油的部份有帶些許的麻

在喝時是不會嗆喉 我想有可能是有加添"花椒"

因為在享用成品時 艾小姐我有咬到小小顆花椒粒啦

所以艾小姐我後來有請服務生來幫忙增加辣度 只見服務生加的是辣油

當然對嗜辣的我是沒幫助的 不過還是努力在涮肉片 邊沾醬邊吃

在艾蜜莉的認知下~其實九老應該是走天香回味亦或小蒙牛風路線的店家

跟老闆娘稍微小聊了一下 知道他們的湯頭是用大骨熬煮了22小時

而湯底更是用了數十種中藥經過不斷的嚐試 測試 改進 變化 花了好幾個月時間研發

雖然現還在繼續添加其他風味跟中藥元素注入湯底以達到顧客享用美食的滿意度

艾蜜莉希望在正式開幕之際店家能把鍋底味道更加豐富多元化 

白鍋有著濃厚的大骨濃郁風亦或辣味鍋有麻而辣又溫和的平衡的口感

或許會更讓人有驚豔感

也在此希望九老能長長久久做下去

老話一句:品嚐美食是件主觀的事 我的喜歡或不喜歡並不代表各位捧搖的喜歡或不喜歡

             因為是新店家所以各位想嚐鮮都可以去試試     也許會出現異想不到喜歡的絕品火鍋也不一定

 

九2.JPG

以菜色而言算豐富了 不過如果海鮮類可以再多點蚵仔 干貝 蟹類我想應該會更具魅力

九3.JPG九4.JPG

這次我們點的肉類不多 光以下就各點2盤 不過梅花豬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就不上傳到此了

九5.jpg

食材都很新鮮 希望以後店家都能這麼維持下去

九6.jpg 

因為我們都女生 所以不吃就不點

這2樣是個人覺得比較"斯杯秀"的丸子 所以就點上來試試

九層塔花枝丸 口感不錯 咀嚼過程中也是嘴裏有著塔香充斥在口中 只是稍許油了點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九層塔確實很易氧化跟腐敗

如果不先以油炸的方式再添加在花枝漿裏做成丸子 恐怕賣相跟食材鮮度都會不佳

這就是所謂料理長的巧思~~~

而哇沙米肉丸 這就是一絕啦~~ 剛咬時覺得只有淡淡的哇沙米味 原本艾蜜莉我還覺得soso

沒想到再一口從中間再咬下去 整個哇沙米味道從鼻中竄入 "棒"有嗆沒有到 但滋味一絕

要不是礙於滿胃的狀態下 再多吃個2顆也可以

九7.jpg

醬料區~~

九8醬.jpg

冰淇淋區~採用的是哈根達士冰淇淋 

口味有~1.焦糖巧克力布朗尼 2.抹茶 3.淇琳巧酥 4.香草

            5.提拉米蘇 6.草梅起司蛋糕 7.芒果雪酪 8.巧克力等8種口味

當然艾蜜莉都有小嚐一些些  8盒中唯一不讓我會心動捧場的就是抹茶口味

沒辦法 我本人就是跟抹茶不合

我喜歡芒果雪酪 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在談戀愛一樣

哈哈 ~不過可別把芒果味想像跟芒果冰的一樣  畢竟走的路線風格不一樣

其他冰淇淋也都不錯~ 話說"Haagen-Dazs又怎會不好吃呢

 

九9冰.jpg

室內擺設+膠原魚皮照

其實膠原魚皮就是所謂的曼波魚皮啦   只因富有非常豐厚的膠原蛋白

所以店家就直接秀"膠原魚皮"來吸引著愛美的水水消費者

其實主打這個商品 倒也不失為一個非常好的賣點

另一個好吃的可以推薦的就是~~~招牌手工漿 只可惜吃完後才想要拍

等要拍又吃不下 不過真的可以點來吃吃  很有彈性又脆口

滿滿鮮蝦味 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喔  哈哈<===日劇看太多了

艾蜜莉在這也雞婆的建議店家~~

加設個水果區  及將店名改為"九老頂級蒙古養生鍋"避免食客們對餐點的混淆


希望九老能生意蒸蒸日上 加油!!!

九10.jpg

2011/9/4開幕~~9/8期間 打八折 

營業時間 午餐 NT.399 am11:00~pm15:00

             晚餐 NT.499 pm17:00~am01:00

             例假日全天 NT.499

兒童~~~酌收清潔費      

             身高100cm~140cm酌收NT.199

             身高100cm以下       酌收NT.100 

刷卡:可

預約電話:02-2563-338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2號(華陰街口)

九11.jpg  

arrow
arrow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