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冷冰冰的飼料 我更愛給馬尼吃鮮食 有人說狗不能吃人的食物 那為什麼狗可以吃飼料呢  營養? 專業人配方? 那人也乾脆吃飼料算了

餵飼料有益狗寶貝健康 但吃多真的好嗎
愛犬健康食譜就有寫道:[乾飼料的出現是為了人們的方便  世上沒有任何生物天生出來就應吃人類發明合成的乾飼料  狗狗跟人類一樣需要從多元化的新鮮食物中攝取各種身體最需的營養素]

不然為何不讓老虎 獅子...等動物也乾脆吃飼料算了 還吃啥肉或蔬果菜類

雖然我不是專門的寵物營養師但我可以看書學習
做給寶貝適合他的食物

抱怨結束了

上圖是做給馬尼吃的牛排餐喔
牛肉-含維他命B12 鋅 也有大量優質 好吸收的蛋白質  中醫觀點:牛肉是製造血液 骨骼   肌肉的元素   會補充胰臟 脾臟及胃所需的養份 但不合攝取過量

蕃茄-含抗氧化物質茄紅素 其皮也有助於腸蠕動的食物纖維 所含檸檬酸能幫助消化牛肉的蛋白質

小黃瓜-最大特徵是利尿作用

飯-米可提供營養給脾 胰臟及胃

起士-含蛋白質 維生素A B群 鈣質 要食用應和高麗菜 青花菜等澱粉質低 可促進消化的綠色青菜或有酸味的水果搭配

以上資料頡取於愛犬健康食譜   
所以我要說的是~~~~~我並不是亂煮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