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天氣特冷 想來想去該給艾大少穿哪件好 
後來還是幫他穿上這件衣服 因為再過沒都久艾MONEY就穿不下了

當然去拜年時是穿新衣囉  在家就加減隨便穿穿就好
昨晚是個惡夢.....
不知哪來的狗掉到我家後面放瓦斯桶那的小洞裏<===艾麻猜的
然後 一直狂叫
想當然爾~沒去嗆聲就不像我家這個不肖子的個性了
不過兩方人馬互相嗆聲之際
正值........................凌晨3點多 oh my god~艾麻真的是給它欲哭無淚
原以為小吠個幾分鐘就算了 沒想到竟給我持續了快40分鐘
40分包含互嗆25分 ~艾家白目大少自己獨吠了15分
嗚嗚~這不肖子難道不知他老媽隔天還得上班賺錢養他說
這種半夜三驚狂叫的蠢事他也做的出來
雖然說艾麻是自己一個人住 但還是有左鄰右舍的嘛
真不知哪一天會不會有人親自登門拜訪我 然後好好的跟我talk talk一番

到底要如何才能不讓狗狗這樣狂吠呢.......
等等來爬個文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