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1.JPG

這次vi回台北 所以就辦個聚會 這次來到的是長安東路熱炒街的鮮定味

話說以前這條路並沒這麼熱鬧 是因為都住宅多 也忘了是何時開始

熱炒店一家一家的開 接著變成這麼熱鬧的光景

因為住在附近 所以這邊的熱炒店差不多都捧場光了 只剩鮮定味還沒試過

不過吃下來對我而言每道菜都挺美味的 

烤秋刀魚一直是我的最愛 話說這烤的是皮酥內軟 吃起來肉質真的是甜味多汁 我喜歡

地瓜葉皮蛋vs清炒空心菜

乍看到這道菜 真覺得不怎麼樣 不過吃後覺得跟莧菜吻仔魚有異曲同功之妙

鮮2-2.jpg

避風塘肥蟹

賣相真是不怎麼樣感覺很像異形 不過一入口後 覺得調味淡了些味道也不夠鮮明

跟避風塘有些落差在 所以下次改點個桂花炒螃蟹試試

鮮3.jpg

炸喜相逢vs鹹酥龍珠

喜相逢飽滿 龍珠大顆 吃起來很過癮 不過鹹酥龍珠我覺得味道應該再重點會更香

鮮4.jpg

麻辣臭豆腐vs宮保雞丁

麻辣臭豆腐的湯頭真的是值得推的 只可惜臭豆腐沒入味 但剖一半淋上湯汁

吃起來倒是剛好到味 如果不太嗜辣的郎客 就試一小小口就好

宮保雞丁我覺得還可以 少了花椒香跟辣椒香 有點可惜了

鮮5.jpg

醬燒豬肝vs鐵板松阪豬

喜歡吃甜甜鹹鹹的豬肝 點這道就對了

酸阪豬本身就好吃 再加上好調味更是一絕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竟然double點了2次

鮮6.jpg

炒麵vs炒飯

炒麵沒什麼料但調味的還不錯 不過炒飯就稍顯味道偏淡了些

不過整體吃下來還是很滿意 跟其他家比較起來 我覺得鮮定味在食材調味上都比其他家好

當然吃熱炒的話 我還是會優先選擇鮮定味

鮮7.jpg

鮮8.jpg

鮮9.JPG

冬令季節鍋品~

鮮尾.JPG 

鮮定味

電話:2567-3331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67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