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田麵1.JPG

話說阿田麵我已經嚷嚷將近三年的時間說要去吃

不過從來沒成行過 剛好前陣子休半天於是就騎著小綿羊往店裏衝啦

很多人都說他們不好找 其實只要過南京西路往圓環方向

看到赤峰街右轉直直走就會看到麵店了

阿田麵2.JPG

這次選擇外帶 因為大熱天的 還是外帶回家吹冷氣比較實際

再者是因為艾蜜莉我吃東西是屬邊玩邊吃型的 為了不讓人發現這種討厭的壞習慣

還是乖一點外帶回家好

阿田麵3.JPG

午餐時間店內是客滿當中 外帶的客人也不少

這邊是先點餐買單再等老闆做好餐  不管帶走或入內吃的客人都一樣

阿田麵4.JPG

一家店總共是3人在工作 所以有時人多還真 是會忙不過來

此時各位就要耐心等待啦 畢竟好吃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老闆工作時間不長 上午11點營業到下午4點結束營業

週末假日跟國定假日一定休假

這不是拿翹 而是夫婦倆的身體也沒似年輕時這麼的勇健了

會仍持續開店的原因 只是不想讓常客或聞名而來的客倌們失望

不過在三重大同路附近也有家阿田麵店 這不是分店

也不是冒名 三重這家店是老闆的兄弟開的 如果不嫌遠 也可去捧個場吃個麵

誠如我說的很多人第一次來都會找不到店到底在哪裏

其實從承德路2段129巷走進去就很快了亦或跟著艾蜜莉剛所說的

也很容易找到麵店

阿田麵5.JPG

這邊點餐有分成全套~這次我就是直接點全套NT$55

然後再加2片肉片 所以總計75大洋

當然如果你不貪心也可以點半套 半套內容物就是"麵或米粉2選1" "蛋或肉片2選1"

滿滿的一碗  一喝湯頭就是一股濃濃的古早味的大骨湯頭加上油蔥酥的味傳進口中

在味蕾上密佈著香味 而滷蛋也不會太硬 吃起來有一股香甜味

里肌肉這部份就稍微有些硬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中

也許就是這樣簡單的古早湯頭 油蔥酥香味 讓一些大老闆們撥空來吃

說到底就是一個兒時的記憶

當然好不好吃是個人評斷~~~ 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再來捧場

我肯定的說~~~一定會的

阿田麵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