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艾麻又懶惰了 2天沒寫網誌溜(羞)

昨天帶兒子去醫院洗澎澎~本來是有建議醫師給狗兒子洗藥浴的

不過醫生說不用=.=除非我買藥劑自個兒幫牠洗

真是滴~要是我會洗 我還送來醫院洗幹嘛...

不過不是因為艾麻不學怎麼幫狗兒子洗澡~

而是...天氣這麼冷 醫院美容部可以幫money烘暖暖

我比較放心咩 不然感冒怎麼辦

誰知道回家後~艾麻手太癢 沒事給狗兒子逆摸毛

果真是晴天霹靂~~~~~~竟然有一些點點的毛皮屑

oh~~my god~~那a安捏

於是乎艾麻趕緊打到醫院去詢問 終於在無厘頭的對話中

找到那名艾麻自稱長的很像九孔的潘醫師 (潘醫師 ~sorry捏 其實你比九孔帥啦)

經過一番對話後 ~終於決定一周給money洗2次澡 直到皮膚好為止= =+

現在終於深深體刻到為人母的心情哩~~

在此對全世界的好媽咪致上最大的敬意

這3張照是上次阿珊阿姨來時幫money boy照的

本來就愛睡的小子 一看到相機 馬上就睜眼給照相

艾麻不禁懷疑 money boy你是不是有打算當"麻豆"(model)=.=a

還是有狗明星的潛質(嘿嘿~搞不好艾麻因此鈔票數不完)

作夢歸作夢~~~我還是好疼我寶貝比較實際

ps.潘醫師 你真的比較帥 一點也像九孔 如果像的話 應該是皮膚白的關係=.=
不要問我是哪家動物醫院 我絕對不會說的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