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90.JPG  

今天做的是我小時候最愛的melody

原本還擔心做不出來 還好做出來後還有個7分樣

其他配菜一直是我覺得最容易做的

像薑汁肉片 四季豆炒蝦 都不是難度

最難的還是做造型   尤其是艾蜜莉我又沒買模型(因為模具不便宜 何況真要買還真的買不完)

所以舉凡看到的hello kitty  熊貓 酷企鵝都是用保鮮膜鋪蓋上壓制 捏 揉做出來的

想當然爾~所做的工會比較久一點  尤其是在線條部份 就要更仔細用剪刀剪出來

雖然麻煩了點 但看到成品 真的會很有成就感

今天我嬸就說了一句話:emily要不是為了做造型 根本就不吃飯的

哈哈!!這句說的太好了 確實我不愛吃飯

每次買便當 飯一定是完好如初

不過前陣子看到一篇廣告 意思是說~~~我們要多吃米  因為農民是很辛苦的

為了這句話~~~ 艾蜜莉我也會加油多吃米飯的

畢竟~~~~~~這些偉大的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公公婆婆

真的為了我們的民生 努力種出好米 好菜 好水果

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們豐衣足食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