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因為要辦活動 所以這次來到君悅飯店2樓的凱寓用餐

這次享用的是套餐 要價NT$2200+一成 價位還真是不便宜

精緻滬悅開胃盤

擺設的很精美 由3種小菜組合成 外加3小塊帶點辣度的美人腿

402

魚塊外皮乾酥帶點微為的甜度 不過味道算是挺普通的 

407

鴨肉很軟嫩多汁  算是最突出也是最有印象的一道開胃菜

408

火烔竹笙燉雞湯

湯頭頗清甜的而青江菜也吸滿著湯汁兩者真的還蠻合搭

不過艾蜜莉我個人硬是覺得不夠濃醇 火侯也真的不太夠

462

干燒大明蝦

明蝦新鮮好吃 醬汁也不錯 不過吃起來兩者卻是各走各的味

464

蔥燒烏參

味道偏甜了些也不夠入味 不過搭著醬汁和烏參一起食用

倒也還不錯吃 撇開這個不談 如果只是單吃的話味道就真的很薄弱了

但我覺得以這麼昂貴的一份套餐 在盤子內根本不應該有蔥段的出現

不僅破壞餐點的美感也讓人覺得不夠精緻與認真

469

栗子老子排

味道跟蔥燒烏參差不多 如果不是主食材不同

在吃的瞬間真的會覺得好像是在吃烏參一樣 不過栗子真的也是燉到軟綿滑順 

472

絲瓜溜百合

這道就真的有些遜色掉了 雖然說百合真的也不便宜

不過以這種價位而言 真是會讓人覺得有些空需

更何況這道菜真的很單純的讓人覺得只用鹽巴及高湯調味 

473

異香鮮肉酥

裏面包裹著調味好的碎肉末 還不錯吃不過內餡不多

而每個人的肉酥顏色均不一 雖說都有熟但整個就令人不會有想吃的衝動 

479

時鮮水果盤&綠豆銀耳香芋盅 

483

其實真的不是艾蜜莉挑剔 而真心的覺得這菜色跟價位真的成反比

如果是要我掏腰包來享用這套餐 我倒是覺得還不如去吃茹絲葵

當然我也不是美食家 但今天來的都是吃遍南北美食的老闆們

連他們都覺得今日菜色不好 更何況是我這平凡的食客

雖然說在地段及飯店等級上在價位的考量應該會貴上許多

不過菜色跟服務品質也真是有待加強 服務人員在給予餐點之時

讓人覺得在趕時間 放了就走放了就走 所以偶爾都會有碰撞桌面聲音出現

我真的不懂這一成服務費怎能收的如此合理化

當然每個人對餐點的見解不同 只是這一餐下來之後

我想下次再來君悅享用餐點應該只有凱菲屋的自助餐會吸引到我

393

 

391 

台北君悅酒店

電話:2720-1234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