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  

1月12日是貝兒姐姐的結婚9週年慶 所以我們提前一天慶祝

原本是想到林森北路的泰品泰式料理吃到飽

可惜只能選擇7點半的時段 是說晚吃已經很罪孽了 何況是吃到飽

所以便和姐姐一家5口約來這姐姐一家吃過

但我和張妞妞卻未曾來過的玉紅品嚐泰式料理

 

什錦炒飯NT$120

其實單點白飯配菜就很足夠了 可是愛吃炒飯的我豈能錯過這一道

和台式不一樣的米主角 在這採用的是泰國長米

飯炒起來也是粒粒分明 不過飯吃起來Q彈的像是在口中跳躍著一般

帶著蛋 火腿及微微醬香 讓炒飯的風味也瞬間被提高層次起來

Y2  

蝦醬空心菜 NT$100

和別人不同的是 我純粹是為了這道菜而吃泰國菜

為此還被嬸嬸小唸了一番 想吃不會自己買蝦醬來炒

幹嘛還特地為了這道菜而花錢來吃

不過對我而言 蝦醬空心菜真的會讓我聯想及想吃到泰式料理

而這道菜除了香更不會死鹹 除此之外蝦米的細末伴隨著空心菜

吃起來特別的有滋味

Y3  

月亮蝦餅 NT$199

酥脆的外皮包覆著蝦泥內餡 除了Q彈還帶著蝦的香味

單吃其實就很夠味了 不過沾上梅香的酸甜醬汁 讓蝦餅的口味更加不同

Y4  

海鮮豆腐煲 NT$169

擁有著海鮮的鮮甜海味元素 讓平淡的豆腐變得更加好吃

而醬汁真的也很適合拌飯食用 不過唯一讓我不喜歡的

就是那幾隻蝦了 是說這麼親民的價格 艾蜜莉實在不宜挑剔

不過知道艾蜜莉的人就知道 只要不是現剝蝦

在我心目中的印象分數真的會少一些

Y5  

打拋肉皮蛋 NT$139

原本只是抱著姑且一嚐的心態點這道菜 沒想到這道菜表現真的太好了

炒的入味的打拋肉加上炸過的皮蛋混著吃 層次感真的非常的豐富

Y6   

雲南大薄片 NT$139

切著非常細薄有口感的豬頭皮搭著酸甜辣的醬汁 吃起來非常清爽夠味

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與其說是開胃

倒不如說這道薄片解除了前幾道菜帶來的濃郁感 非常的flash

Y7   

涼拌花枝 NT$139

微酸甜辣的醬汁讓切絲的洋蔥及刻花的花枝更加入味好吃

和大薄片一樣有著異曲同功之妙

Y8  

清蒸檸檬魚 NT$199

泰國菜必點佳餚之一 鮮甜的魚肉及帶著檸檬葉清香的湯汁

淋在飯上更是一絕

Y9  

綠咖哩牛肉 NT$129

牛肉不會過老  配合著微甜的椰汁咖哩 很適合下飯

但味道不會很突出特別 表現平平  

 Y11  

咖哩蟹 NT$179

帶點微甜印度風味的咖哩裹覆著滑蛋及炸過的蟹 好吃下飯

這道也是艾蜜莉下次來這用餐的必選之一

Y12  

涼拌生蝦 NT$149

這道純粹是為了張妞妞所點 因為沒吃又未採訪當事人

口感風味就無從敘述

Y13   

雲筍烘蛋 NT$120

蛋烘的不錯 帶著脆感滋味的筍絲 讓蛋料理多了些不同的變化

不過艾蜜莉還是最愛菜脯蛋了 對於這新創意料理

真的是有嚐鮮就好

Y14  

打拋豬肉 NT$120

是說打拋肉皮蛋太美味了 即使我們已經飽到不行

硬是再點了這道配飯 真要說這有什麼缺點

只能說九層塔能再多一些 這滋味就更佳絕妙了

Y15  

 白飯 單點一碗15元亦可選擇20元/每位~無限吃到飽

Y16  

除了單點之外 還可以選擇精緻合菜

雖然合菜的種類也可以替換 不過我還是喜歡單點菜色

Y17  

比起外面連鎖的泰式料理店而言

隱身在家樂福桂林店的玉紅真的是太平價又親民

如果不是為了寫食記 艾蜜莉還真不想介紹這家給各位

不過玉紅泰式料理比較偏向泰北口味

用餐到結束 全程都蠻令人滿意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服務人員在溝通上或在一開始的服務上較為怠慢些

所以這點可真的需要各位看倌門的見諒與包容

Y18  

店內的環境佈置很簡單 

Y19  

在平日也有商業午餐的供應 以價格而言不算貴

不過相對之下 艾蜜莉還是比較喜歡單點

如果下次想吃泰國菜 玉紅一定是我的首選 有機會一定會2訪或3訪

Y20  

 雙人套餐 也可以更改為相同價位的菜色

Y21  

玉紅泰式料理

電話:2383-1855

地址:北市桂林路1號4樓(家樂福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