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Vasa Pizzeria一直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這次與好久不見的姐姐們約在這來個午餐約會

原本想點套餐的 不過仔細研究一下 覺得還是單點就好

更何況今天毋須加價100元升等為套餐(沙拉 湯品 飲料選二)

除了可以點義大利麵之外 額外還可以多點個pizza(L)及沙拉

雞柳凱撒沙拉 NT$160

捨棄了套餐附的沙拉(類似田園沙拉) 單純是因為我們不愛吃草

但又愛凱撒沙拉的sauce 所以點了雞柳凱撒沙拉過一下癮

雞柳味道還不錯 可惜吃起來不夠多汁

sauce微酸了些 不難吃 但總是不夠令人驚豔

在吃的同時 還是忍不住把它跟義麵坊的培根雞肉凱撒沙拉作比較

雖說兩者醬汁及雞肉不同 但義麵坊還多了削成絲的帕瑪森起司

而比起COSTCO的雞肉凱撒沙拉 醬汁也略遜一籌

這單純是我個人口味問題 不過Vasa的生菜很鮮脆 我喜歡  

017  

焗烤燻鮭附起司麵包 NT$150

烤的酥脆的麵包沾上特製的燻鮭醬 這醬還真的頗受我們歡迎的

鮭魚與美奶滋醬的結合 鹹中帶點微甜的滋味跟淡淡奶香味真的很棒

019  

濃厚的醬汁對吃重鹹的我們可說是絕妙組合  

只是對某些吃的較清淡的人客可能會覺得鹹度過重些

020  

青醬干貝大蝦麵 NT$250

別於其他家使用的貽貝食材 Vasa改用九孔代替 挺特別的

不過食材用的不好 新鮮蝦子改成冷凍蝦仁 干貝也小小一顆

而青醬的味道一點都不鮮明濃郁連醬汁都沒有

整個感覺就像是煮熟的義大利麵+橄欖油+蘿勒粉及鹽巴拌勻的麵

問了一下服務生妹妹 動作訊速的她馬上去問廚師

結果竟回答:店內這道義大利麵作法是呈乾爽走風

只有奶油口味的汁才不會收的這麼乾

真令我傻眼到 因為根本沒有醬汁收乾的感覺 連九層塔香氣都沒

而姐姐更絕~竟然說連桂冠的青醬義大利麵這種微波食品

味道都比這精彩夠味 而介紹他們來這間用餐的我 真是無地自容 

老實說~這盤麵根本不符合這個價位   

024  

鮮茄海鮮佐龍蝦醬汁麵 NT$220

既然是龍蝦醬汁麵也應該有著滿滿的醬汁了吧

可惜答案和姐的青醬干貝大蝦麵一樣 店家一樣是用收乾醬汁手法處理

沒醬汁也就算了 連食材也是這麼弱 干貝小不打緊

花枝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在吃冷凍花枝圈一樣

只能說這義大利麵真的令我整個大出眼界了

連我家附近的平價紅坊義大利麵 隨便一道義大利麵料理都勝過它們的水準 

即便是門庭若市的螺絲瑪莉 他們的龍蝦醬汁麵也超越Vasa的千萬倍

我不懂名為龍蝦醬汁卻沒有醬汁 這算是什麼料理

就算是沒有龍蝦改用草蝦 藍鑽蝦 白刺蝦醬汁我也認了

那時候的我真的想回家買個微波義大利麵吃

021  

有圖有真相 青醬干貝大蝦及龍蝦醬汁沒醬汁就算了

姐姐的青醬干貝大蝦義大利麵 只有橄欖油陪伴著它

或許店家的料理手法是走清爽路線 但說真的~這一點都不好吃

066  

辣梅魩仔魚麵 NT$220

炸過的魩仔魚滿滿的鋪在麵條上 整個是淹沒了它

但一點兒都不辣 小吃過後只覺得滿口的梅子甜味在嘴中

要不是妞姐秉持不浪費的原則之下 我想這道麵的下場

應該也跟我們吃的麵一樣 原封不動的還給店家

029  

這道義大利麵做的清爽我勉強可以接受

但炸的酥脆的魩仔魚及醬汁收的非常乾的麵

當下真令我有種吃乾伴麵的錯覺 而且炸過的魩仔魚一點都不香

兩者合而為一的結果 讓我真是覺得很詭異及難堪

畢竟跟姐姐們的約會 我從沒介紹過這麼差的餐點

030  

瓦薩總匯/夏威夷(hafe/hafe) NT$300(L)

味道算是不錯 也許來這該吃的是PIZZA而不是義大利麵

但依愛好薄餅皮的我對口味不會有非議

唯獨對麵皮有意見 說實話(again) 我寧可點pizza hut來吃

光在起司這方面就輸太多了 但不難吃倒是真的

034  

看看這餅皮 只能說我是在吃披薩餅乾

042  

薄是應該的 但麵皮一點都不鬆軟 如果可以的話厚皮真的會比較適合些

043  

點一道主餐不用加價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這點真的非常划算

008  

對於今天的用餐體驗 艾蜜莉我可真是完全改觀

PO上FB後 當然有吃過的ANGEL留言說這家餐廳的PIZZA還不錯

我只能說因為好吃與否真要看廚師當天的料理風格

也或許今天的我點錯餐點但對我及姐姐們而言

或許這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地蒞臨

而且最令我驚嚇的竟是~~我第一次這麼快

當天用餐當天寫食記

感謝~~~~~~

Vasa Pizzeria瓦薩披薩 中山店今天給我這麼好的寫文靈感

003  

Vasa Pizzeria瓦薩披薩 中山店

電話:2562-3360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2段27巷2號(由中山北路25號巷口進入)

營業時間:AM11:00~PM21:30

官網:http://www.vasa.com.tw/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