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在今年5月23~26日的夏季最大旅展上購買了君品下午茶餐券( 2人990)

於是訂好位後就和姐妹2人約了 就往君品酒店的雲軒出發啦

1樓其實並不是大廳 所以真正的大廳是位於6樓 而雲軒餐廳也在6樓

所以在這 還會看到拉著行李的客人在大廳裏

p2.JPG

以下的照片 其實是有經過調整的

因為整個內部燈光就是走庸懶復古風 所以稍微暗淡 要不是經過修片 連雲軒這個招牌 還真是看不太清楚

而且廁所也沒標明 若不是我們天資聰穎 還真不知廁所到底要怎麼走

p3.jpg

餐廳裏也有沙發區可以舒服的坐著用餐

p4.jpg

這三點蟹可真的是非常鮮甜 裏面是飽滿的蟹肉

而服務生也會為您送上吃蟹的工具 所以吃起蟹來真的蠻方便的

不過旭蟹還真的漏拍到 殘念~

p5.jpg

雖然生魚片種類不多 可是調味真的也是挺棒的 吃個3小盤也不會膩

還有擔仔麵可以點裏面有一小顆貢丸及鳥蛋 

因為餐廳所使用的餐具不會很大 所以點個一小碗吃也不會佔太多的空間

不過可惜的是 雖然是現做 但廚師做好後要等服務生端去給客人 所以晚送的話

湯就變溫了 這是艾蜜莉我不太欣賞的地方 真的是美中不足

p6.jpg 

也有現做的泡芙 不過我沒嘗試 因為我向來不愛甜食

p7.jpg

這個小漢堡及鹹派真的不錯吃  沙拉也很新鮮

而甜不辣我則拿了炸蝦及炸香菇  炸香菇吃起來真的很多汁 沾上蘿蔔醬油

我想再吃上幾個也不會膩

p8.jpg

這次的水果可就是個敗筆了 因為香瓜不甜 鳳梨吃起來像泡了糖水一樣

唯有當季的水果 --芒果 表現的可圈可點

不過以艾蜜莉的認知 這次不好吃不代表以後都會不好吃 所以吃水果還是要滴啦

無糖的優酪乳吃起來真的挺棒的 再搭上醬汁 酸酸甜甜的  真的很搭 

p9.jpgp10.jpgp11.jpgp12.jpg

p13.jpgp14.jpg

三點蟹數量不多 所以當吃完後 改成石蟹登場 不過依舊不負眾望  石蟹有稍微小小小小腥

但蟹肉可是飽滿鮮甜 所以一樣可以滿足妳的味蕾 

p15.jpgp16.jpgp17.jpg

雲軒的下午茶時間是下午3點開始 供餐是5點15分後就不再出菜 而結束則是5點半

如果不想吃太飽太多 其實倒是可以選擇來此享受下午茶  更何況如果可以多吃點

晚上可真的又省下一餐了

如果還想吃下午茶

我還是會再度選擇雲軒  因為光是蟹類的鮮度就大勝某家五星級酒店的廳了

等我享受完 the kitchen table的自助餐 我會再次造訪喔

p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